2015长安欧诺15最低价是多少(长安欧诺2016款15报价)

当别人整日为工作和生活忙碌,你能拥有一辆好车随意驾驶,选择合适的品牌、车系,就如同选择自己的爱人,今天就唠唠长安榜单中的五辆车,看看哪辆是你心仪的。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长安欧诺,上牌时间是2015年12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3.7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3.8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5门7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5。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最大功率为78.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后倒车雷达 (2)GPS导航 (3)外接音源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长安CS75,上牌时间是2017年9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0.8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8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5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6。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涡轮增压。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125.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7.4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车身稳定控制 (2)后倒车雷达 (3)倒车影像 (4)GPS导航 (5)蓝牙/电话 (6)外接音源 (7)后排出风口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长安长安之星,上牌时间是2009年1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7万公里,是一辆3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0.8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进气口设计较好。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长安逸动EADO,上牌时间是2012年10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11.71万公里,是一辆黑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2.9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5。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92.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6.2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车身稳定控制 (2)后倒车雷达 (3)倒车影像 (4)GPS导航 (5)外接音源 (6)后排出风口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长安长安之星2,上牌时间是2013年7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6万公里,是一辆3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1.3万。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5。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中置后驱。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

热点推荐:老赖子女限制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