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千帕等于多少气压(420千帕等于多少大气压)

想必很多车主一年到头很少注意自己爱车轮胎的磨损或损坏现象,在这里我们建议您每月至少检查一次轮胎,也不要忘记检查备胎,备胎的充气压力一般为 420 千帕(厂家提供的紧凑型备胎气压)。每行驶 10,000 公里时应进行轮胎换位。有些小主可能会问为什么?定期进行轮胎换位的目的是要使车辆的所有轮胎磨损均匀。这样可确保车辆一直有与轮胎全新时最相近的性能表现。检查时只要发现异常磨损,就应该尽快进行轮胎换位并检查车轮定位。同时还要检查轮胎或车轮是否损坏。

进行轮胎换位时,一定要按照上图所示的正确换位模式进行换位。换位时不要使用紧凑型备胎。轮胎换位后,按照车辆上的胎压标签所示调节前后轮胎的充气压力。胎压标签位于左中柱外侧下方,标明了车辆前后轮气压和备胎气压。



车轮或车轮连接件上的锈蚀或污垢会使车轮螺母在使用一定时间后松动。车轮可能脱落,导致事故。更换车轮时,请清除车轮与车辆连接部位的任何锈蚀或污垢。在紧急情况下,可用布或纸巾来清除;但如有必要,之后一定要用刮板或钢丝刷来清除所有锈蚀或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