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为什么显示2g(华为mate9为什么显示2G)

大家在使用手机时,一定遇到过手机网络突然从4G变成2G的情况、比如电梯、高铁上,还有就是我们打电话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么该如何解决手机网络突然从4G变成2G的这个问题呢?

首先要跟大家说明的是,手机网络突然从4G变成2G并不是因为手机的问题,而是手机时通过2G信号来进行语音通话的,所以只要在通话的过程中,系统就会将网络从4G切换到2G,而在电梯或者高铁这样的封闭空间,则是因为信号被屏幕了,只有2G网络或者断网。

那么,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其实,只需要打开手机中的 就可以了。现在的智能机基本上都带了 VoLTE 功能,只需要在手机设置里打开 VoLTE功能就可以了。

具体操作: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打开 VoLTE通话就可以啦。

以上就是解决手机网络从4G变成2G的方法,你还知道其他方法吗?可以下方留言,和我们分享哦。​‍

注意:因为手机型号不同,可能会导致打开 VoLTE功能方法不同,大家可以在下方留言手机型号,小编科会告诉你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