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什么装机软件好(安卓手机用什么装软件)

Office是一款非常出名的办公软件,想必是每个人必备的pc端软件之一咯!

它的能力确实十分突出、对于我们日常办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当然wps也不逊色,但总体而言本人还是喜欢用Office;

这个家伙也有手机版,而且使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今天就说说office三合一手机版!

极简的主页、清新的布局、流畅的操作,功能也是一点儿不落,可以记笔记、记录镜头、以及创建、操作文档;

就说镜头功能,可以通过拍照或编辑本地图片进行简单的处理!

它整合了以往分散的处理功能,现在只需要通过这一个软件就能做到Word、Excel、Powerpoint等操作;

可以扫描文本、图表(相当于OCR),也可以创建空白文档或者从模板创建,同样内置了很多优秀的中文模板!

比如我们从模板创建一个PPT文档,打开后,虽然操作相对于电脑端来说麻烦了点儿,但应有的功能则一点儿也没少:

插入、绘图、设计、动画、切换、审阅、试图、形状等功能统统完美移植!

对office办公软件熟悉的童鞋对这应该一点儿都不陌生、基本上没啥太大的区别、无非操作顺手程度而已!

像Word、Excel也是类似的操作,除了这些基础的办公功能外,它还增加了一些实用的文档处理功能!

比如图像文本提取、PDF转换操作,和wps高级版有些类似、今天会将之前分享过的Wps移动端高级版一起放在后台!

这是由微软官方出的软件,所以也可以将文档之类的备份到云端,这点儿还是十分的方便,试一下吧,这玩意对学生或工作党都有不少的帮助!

关注头条号“Yo丶”

主页私信回复:OFF

即可免费获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