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品牌日有什么优惠(华为品牌日优惠活动)

618已经开场,各个品牌也开始推出了一波新机冲刺销量,除了新品发布还有旧款手机的大降价,一时间好不热闹。但华为这边的确有点“冷清”,一方面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手机不能支持5G,竞争力下降;另一方面,华为产品线也缩减不少,更多的是专注于P系列以及折叠屏产品上。

但不可否认的是,华为手机在这种背景之下销量仍旧很不错,除了非常稳妥的硬件之外,华为在软件层面的打磨在一众国产品牌中当属强烈,毕竟到了今天,在国产高端手机立足的仍旧只有华为,而消费者又不是傻子,好的销量背后自然就是好的体验。这也是为何其他品牌冲击高端但效果很一般的原因,系统层面差距明显。

就拿高通骁龙888这颗处理器来说,性能强劲,但发热也不低,各个品牌都有搭载这颗芯片的手机,但经过测试之后发现,搭载这颗芯片的华为P50在功耗和性能的把控层面做的最理想,这背后就是软件层面的优势,比华为手机硬件强的产品很多,但销量上却和华为相差太多。

华为P50仍旧是目前华为在售款旗舰机,除了高通骁龙888之外,它还支持采用了万象双环设计,这个标志性的设计来自华为之手,而在今天,很多友商的产品上都有它的影子。好看、高端、大气就是对于这个设计的最佳评价。屏幕方面则是6.5英寸90Hz的直屏,支持P3色域。另外作为旗舰机,IP68级防水的确应该是标配。

作为国产手机影像实力的代表,华为P50在今天仍旧是同价位扛把子的存在,今年很多同价位产品进行了减配,长焦镜头也都砍掉;对比之下华为P50这套配置非常实用能打:5000W原色摄像头+1200W潜望式长焦+1300W超广角仍旧是非常给力的!硬件是一方面,在相机的调校算法上,华为仍旧是独家的竞争力。

续航方面,华为P50搭载4100mAh+66W的快充,但在之前华为表示新机将不会标配充电器,当然人家可没有说这是环保,而是把选择权交给用户,有需要的可以自行购买。当然这一做法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过好在现在618期间,入手华为P50就会赠送官方66W充电器,这一点很有诚意,花粉难题被解决了!

系统层面华为P50搭载鸿蒙OS,有消息称鸿蒙OS 3将会在6月发布,到时候华为P50肯定是首批支持这个新系统的机型。至于5G,我觉得既然你考虑华为了,相信5G这个不会有太多因素,毕竟现在的确没有办法。

价格层面,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价格非常保值,日常没有优惠,即使像618这种一年一次的活动,也不过有300元优惠,从发行价4488降至4188元,目前已经开始预售。这也是这款产品自发布以来首次降价,相较于友商同价位产品动辄近千元的优惠,华为P50更保值,优惠很少见,感兴趣的朋友是时候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