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雅阁档位多少钱(雅阁2018款档位说明)

作为合资品牌的经典中型家用轿车本田雅阁,可以说一直以来都属于标杆级别的存在,相比目前已经推出了新款丰田亚洲龙以及丰田凯美瑞,丰田亚洲狮等全新车型的丰田汽车来说,本田汽车目前也推出了高性能运动版的雅阁车型,该车不仅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造型设计,同时在车辆的外观进行了更加精致化的调整,与此同时还首次增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这样一来本田雅阁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将会变得更加丰富,而且整车的外观也会变得更加犀利和富有运动气息。本田雅阁再次“升级”,运动外观+按键换挡,2.0T引擎爆发185KW


对于喜欢本田雅阁的朋友来说,他的每一次改变可以说都能够吸引很多人关注的目光,这次运动版的本田雅阁除了使用了最新的黑色进气格栅之外,本田车标的面积也进一步增大,从而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再加上最新的矩阵大灯以及最新样式的运动化车型包围,可以说整车在外观方面相比其他的中型家用轿车来说,都要更加的富有精致和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经典的运动型家用轿车,该车除了使用了全新的运动化外观造型设计之外,还增加了很多镀铬装饰设计,比如说车身前后保险杠,以及车窗,还有最新的车尾造型方面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从而进一步丰富了车辆的层次感,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

而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该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全新的数字按键换挡方式,这样的按键换挡方式之前只有在混动版车型上才有,目前这款车型也使用了按键换挡方式之后,让燃油版的本田雅阁也变得更加的富有科技感,同时该车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天窗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大,让整车具有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


最后再来说一下动力本田雅阁这款车型除了我们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增加了一台全新的2.0T燃油版车型,供大家选择,而这台车型采用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85千瓦,并且还拥有10at自动变速箱,可以说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对于全新的运动款本田雅阁你感觉怎么样呢?是时尚新颖的按键换挡方式,还是更加犀利的前后灯组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