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朗逸多少钱(16款朗逸新车多少钱)

新朗逸售价

2008年第一代朗逸在中国市场上市,截止到2022年6月,朗逸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0万辆。经常关注汽车的朋友应该知道,朗逸常年占据汽车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位置,果然是最懂得中国消费者的汽车品牌,无愧于国民家轿的称号。

2022年6月16日经过中期改款的全新朗逸正式亮相了,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改变之大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无异于换代。

外观

首先是外观方面,学习老大哥帕萨特采用了双前脸设计,分别是新朗逸和新朗逸时空版两种外观设计。

新朗逸

新朗逸星空版

新朗逸的外观设计与现售2022款没有太大区别,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六条横置镀铬饰条搭配八条竖置饰条共同组成进气格栅,我们就不再过多论述。下面我们着重看一下新朗逸时空版。

点阵式星空前格栅

新朗逸时空版采用点阵式星空前格栅,中间搭配一条横置镀铬饰条,与星空版帕萨特外观非常相似。

黑化处理的后视镜

高光黑质感车顶

黑飒动感尾翼

17英寸精车花式锋刃铝合金轮毂

同时,星空版还搭配了黑化处理的后视镜、高光黑质感车顶、黑飒动感尾翼和17英寸精车花式锋刃铝合金轮毂,使得整车更显年轻化、更具有运动气息。朗逸作为一款偏向家用的国民轿车,虽然不用具备太多的运动化气息,但星空版朗逸的发布相信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无疑会拓展朗逸所面向的消费群体,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进一步促进销量的提升。

内饰

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

新朗逸的内饰和科技配置都比2022款有了很大的提升。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最新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大幅提高了整车科技感。

新朗逸时空版独有的配色方案,采用大面积的黑色皮革材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都采用红色线条作为装饰点缀,黑色的内饰搭配红色点缀使整体感觉不会过于成熟稳重,增添一丝运动感。

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朗逸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在被动安全方面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EPB电子手刹等。

动力

新朗逸/新朗逸星空版提供1.4T、1.2T和1.5L三种动力版本。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

就在今天6月23日新朗逸公布售价。

新朗逸售价12.09万元~15.09万元

新朗逸星空版售价13.09万元~15.09万元

相对于2022款售价11.39万元~15.99万元,新朗逸这个售价你觉得怎么样呢?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