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播音频是干什么的()

直播已经成为各大音视频类媒体的人气天后,让无数的网红展现自我的平台,直播中难免有冷场,无配音的状况,播吧mini了解直播,为直播助力。另外播吧mini将各种音效和音调进行融合,只要主播能够合理运用,我认为不火是没可能的。

开箱测评

整体来说这款直播声卡还是有点重量的。播吧mini直接请了直播界很火的MC九局做了代言,然后背面开启了形象大使征集活动,因二维码限制背面就不进行上传了。包装整体来说非常不错,有塑料外包装,能够较长久的保存不掉色。

拆开包装后能够看到播吧mini的外观照,定义也是非常的明确出来专为手机直播量身定制。

侧面是颜色的分类可以看出来有三种颜色,本次测评的是标准黑,以及MC九局的简介。

背面直接了当的图解了直播设备的连接情况,对于我这种不经常看说明书的是非常好的,能够直接了解怎么连接,都有什么功能。也是让用户在挑选的时候能够直接看出来购买后能得到的功能。

包装设计给个满分把,因为能够轻松的加上代言人,形象大使等信息,盒子主体的内容不需要进行修改变动。另外包装的盒子结实质量不错。

打开包装直接看到了播吧mini主机,包装的挺好的。

将设备进行清点,播吧mini主机,产品说明书,产品保修书,合格证,伴奏线,直播手机线,耳麦分线器,以及micro USB充电线。

线的材质没得说,都很柔软,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线上的标签做的非常的棒。

播吧mini正面采用的是镜面的外壳,这个怎么说把,比较容易留下指纹而且不好擦除,希望能够全部用背面材质,有手感有不会留指纹。

设备正面是有很多的指示灯和按钮的,在使用过程中我会一一的为大家演示使用。

背面采用的是磨砂材质,这样的手感非常好,如果能够软一点就更好了。

侧面的按键一共有5个,这个是耳机音量以及音调按钮。这个按钮来切换各种音调。

另外一边是三个按钮,从上到下分别是mic音量控制、模式按键和蓝牙按键。

设备的底部是电源按钮和充电接口,第一次拿到设备的时候以为旁边的音调调节按钮是开关呢,按了半天没有反应。因为上面有闪电标误认为是电源按钮了。电源蓝色指示灯设计的非常不错,以及充电口防尘塞设计很棒。

设备的顶部分别是耳麦、伴奏、直播,这个就不多解释了,看上面的连接图应该能明白怎么接线,线材上面也标注的非常的清楚。

使用评测

我使用的是电脑+ipad+iPhone的测评。首先将线材进行相应的连接。

主题就是这个样子电脑作为伴奏接入,iPad作为直播设备,耳麦使用的是我手机的耳麦。

设备的直播线接入iPad的耳麦插孔进行直播。

设备详细的插线情况。

具体的录音我上传上来

视频加载中...

总结下

具体说下基本功能。

能够进行20s的自定义音效,也就是我测试的录音过程、能够进行蓝牙伴奏和线材信号输入超长耐用,因为只是音频处理相对来说也是因为省电耳麦接口+耳机麦克分线器,这个搭配非常的实用四种场控音效分别是小哄笑、大哄笑、礼曲、掌声六种场景模式分别是原声、KTV、歌手、唱将、闷麦、以及搞笑的娃娃音各种音调,多的我跟不上。

建议

1. 主机前壳后壳都采用磨砂,加上柔软一点,手感立即就能上去不会在正面留下很多指纹痕迹。

2.建议加入更多的自定义功能,比如小哄笑、大哄笑、礼曲、掌声 提供更多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