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下巴是什么(华为手机下巴为什么长)

10月1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机型的热门话题还没有散去,毕竟,国行版的发布会时间也即将到来。有细心的同学到体验店体验了一番全新的华为Mate 20手机,并将其与iPhone XS Max进行对比,然后做出评价称“LCD的屏幕能够将下巴做到和iPhone XS Max一样小,这真的很迷人啊!”

的确,从对比图来看,Mate 20虽然比不上Mate 20 Pro、Mate 20X这么帅气,但下巴的控制也确实相当给力了,甚至可以说,为何OPPO、vivo都做不到的事情,Mate 20却做到了?这的确很让人思考了!

有评论认为,Mate 20全系最好的屏幕被用在这款算是“低配”的机器身上,Mate 20是RGBW的LCD美人尖/水滴屏(不会频闪),6.53英寸,2244*1080(和P20一样的分辨率),PPI 381。它的不同在于与传统的LCD屏幕相比亮度更高,加上美人尖的设计,毫无疑问,这点会使得它更受欢迎的。

从视觉效果来看,Mate 20是可以与拥有2K分辨率双曲面OLED屏幕的Mate 20 Pro媲美的;而从省电效果来看,Mate 20的LCD耗电控制应该也要比Mate 20 Pro更好一些,所以有时候千万不能小看价格稍低、配置稍微看上去不那么豪华的机型。

有同学将Mate 20 Pro和三星Note 9放在一起,这一次的Mate 20系列的确在外观上“霸气侧漏”,丝毫不比号称曲面屏“王者”的三星弱,甚至从视觉感官效果来看,也似乎要优于三星更多。

如果是你,下巴更窄的Mate 20和iPhone XS系列,或者说和OPPO Find X乃至vivo NEX之间,你会更倾向于谁呢?撇开Mate 20三摄像头超广角+超微距所打来的拍照上的极致优势之外,你会因为下巴更窄而挑选它吗?欢迎留言讨论!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