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拉斯大招怎么放(泽拉斯大招怎么放出去)

泽拉斯是国服大乱斗高人气法师英雄,凭借超远技能射程以及四个伤害技能在大乱斗随随便便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特别是装备后期成型仅靠大招就能击杀脆皮。只要把握好技能命中率和注意走位,你就是团战的输出核心!

【英雄解析】

泽拉斯大乱斗有“输出伤害 -10%、承受伤害 +5%”的debuff。

加上对1000码外的英雄造成伤害会减少15%,泽拉斯面对高魔抗前排时输出会非常疲软。

12.6版本贪欲猎手的移除让绝大部分法师英雄丧失了回血手段,所以当前版本法师英雄到后期会异常危险。

大乱斗泽拉斯也是如此,利用好超远射程火力压制,25分钟前结束还是绰绰有余的。

加上12.8版本泽拉斯E技能晕眩时间多了0.25秒,泽拉斯依旧是乱斗消耗王者!

【符文】

泽拉斯大乱斗符文分享

主系符文:黑暗收割+血之滋味+眼球收集器+终极猎人

副系符文:气定神闲+致命一击

符文解析:泽拉斯Q技能太远,除非W/E先手,不然彗星很难砸中人,所以更推荐黑暗收割增加中后期输出。

血之滋味提供一些回血,走位再骚打团也无法避免不受伤害。

终极猎人减少大招CD,中后期可开大频繁消耗后排。

气定神闲蓝量续航。

致命一击提高爆发伤害,提升对残血脆皮的斩杀线!

【出装和加点】


出装:卢登+法穿鞋+视界专注+影焰+帽子+法穿棒

加点:主Q副W,有大点大。

出装解析:卢登有法穿,加上法穿鞋、视界专注/影焰的装备特效,泽拉斯三件套时就是对所有类型英雄的输出巅峰。

当敌方阵容有两个以上坦克时,卢登建议换大面具。

泽拉斯非常容易触发视界专注增伤特效,视界专注还能提供视野,帮助泽拉斯更好的打击敌人。

影焰的法穿进一步增加泽拉斯的伤害。

被针对严重出女妖或者中亚保命!

后续两件补帽子+法穿棒提升伤害。

玩法简介

在确认距离安全的前提下,泽拉斯想消耗敌人往往都是W先手。

利用W减速效果,提高WQ/WE/WR的命中率。

基础连招:WEQR。这是泽拉斯常用的换血连招。

最高伤害连招:EWQR。W中心伤害最高,打脆皮一套必死。想出其不意秒人就E闪WQR。

泽拉斯技能连招简单,难的是需要通过练习增加熟练度,不然都是指向性技能很容易“四大皆空”!

最好屏蔽对面的表情,避免受到表情嘲讽而上头出现操作变形的情况。

玩泽拉斯关键在于不能急,你需要细心观察敌人的走位习惯,前期丢几个Q就知道他的习惯是往左还是往右走了。

面对灵活的敌人可以先清兵,保证己方兵线优势,等己方前排上前逼迫敌方走位再出手消耗。

特别关注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抓住其交交完位移技能的时刻丢技能消耗。

消耗时最好躲在4个队友身后,避免丢技能前摇被对面抓住机会开到。

泽拉斯打坦能力不强,打团注意只打脆皮英雄。点了终极猎人大招CD很短,不一定要等着残局收割,用来消耗敌方脆也是极好的。

大家怎么看待泽拉斯呢?欢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