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奥迪a6l多少钱(2014奥迪A6L多少钱)

这辆奥迪A6L是江西小伙孙志超(化名)花了26万元从朋友手里买到的二手奥迪A6L,图为小伙将车开回自家停在楼下,奥迪A6L的车灯很抢眼,灯厂的犀利非一款可见,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虽说已经过了几年了,今看起来还是很时尚的。

倒车镜上系上红线表示着好兆头,车主孙志山(化名)笑着说:“虽说是二手车,但是也是自己辛苦挣的钱,因此还是应该珍惜的,奥迪也算是高档车型,放在楼下也有面子。”

这是2014款的奥迪A6L TFSI 标准型,前车主开了6万公里不到,整体上车的成色还是很新的,此车搭载着2.0T 180马力 L4发动机,这个动力完全家用了普通商务了,传动系统为8档无级变速箱(CVT),整体上无敦促感。

车主孙志超(化名)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此车的驾驶室,前车主开了6万公里不到,现在看看内饰的磨损程度一般,小孙表示这车的朋友的,对于车况还是很放心的,毕竟肯定没有出现过大的问题。

坐在这辆奥迪A6L后排座椅上看着驾驶室全貌,宽敞的中央控制区,奥迪经典的logo整体上给人一种西方的绅士感,整体上这辆二手车还是值得入手的。

车主小孙打开后门可见车厢,虽说配置不高,但是奥迪A6L作为一般商务和家用完全足够了,小伙笑着说:“停在楼下好好欣赏一番毕竟是自己赚来的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