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雪佛兰科鲁兹多少钱一公里(09年雪佛兰科鲁兹多少钱一公里)

小编的同时小杨是个对国产车很有偏见的人,每当看到小编的五菱宏光都会投来不屑的目光。说自己以后买车只会买合资车。昨天听大家讨论说小杨花了8000块买了一辆09年上牌的雪佛兰科鲁兹,可当大家看到车后,都笑了

原来,小杨买的这辆车是一辆事故车,难怪这么便宜呢。要知道相同年限的科鲁兹最受也要4.5万左右。看来小杨还真是捡了个便宜。

车头已经完全损毁了,机盖变形,保险扛脱落,翼子板脱落,好在没有伤到发动机和变速箱。大家都说这辆车修好后安全性会很差,听到这,小杨都差点跟大家急眼。

防撞钢梁和水箱框架已经变形了, 两侧A柱也已经变形,也就是说这辆车受到的撞击力度很大,车身架构变化很大,根本都没有维修的价值了。

机舱也是被撞散架了,估计修好会花不少钱。可是同事小杨却坚称,这款车的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三大件都没有问题,修好后也比国产车强。宁可买合资报废车也不选择国产车,看来小杨是深深的中了合资车的毒,大家觉得这8000块的车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