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锐达起亚k6多少钱(东风悦达起亚k6多少钱)

由于韩系车的销量不断降低,所以以起亚、现代为首的韩系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就成为高性价比的合资车。在家用轿车领域,起亚旗下的K3就是一款各方面表现不错的合资车,这款车共有5种配置,售价区间在9.88~12.88万,而且起亚K3入门车型也是自动挡,性价比明显高于同级德系和日系车,国产车吉利帝豪不能比。

通过起亚K3的外观设计看出,这是一款颜值在线的车型,无论是大红色的车身配色还是前脸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都能体现出这款家用车的独特个性。与起亚家族其他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起亚K3的前中网内装饰着间隔比较大的直瀑线条,再搭配雾灯区装饰的倒八字形线条,很好地诠释这是一款不好惹的车型。新款起亚K3全系车型采用LED远近光大灯,低配车型没有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这款车的侧面车身显得比朗逸大一号,毕竟整车的长度达到4660mm,前后车轮之间的乘员舱空间达到2700mm,不仅车身显得修长,乘员舱的空间余量也达到中等偏上的水平。一般来说韩系车的车身位置会加入一些造型夸张的线条,或者采用不规则形状的腰线来体现车身的层次感,这款起亚K3在车厢中间只是简单地加入一条肌肉感明显的线条,就让整车呈现出亲和力十足的感觉。

内饰造型简单明了,功能分区一目了然,表明这款车上手难度不大,这种设计也符合家用车型的身份和定位。起亚为这款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只是方向盘上没有包裹软性面料,手感生硬。中控台上搭载的屏幕尺寸达到10.25英寸,有两款车型的车机系统具备卫星导航,道路呼叫救援。起亚并没有为这款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间的液晶仪表只是单色屏幕,尺寸只有3.5英寸,两侧的机械仪表打破传统机械仪表盘的样式,除了造型新颖数据显示更直观。

​​

​​

​新款起亚K3入门车型搭载1.5L+CVT动力总成,剩余2款车型采用1.4T+7DCT变速箱,这台DCT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长时间频繁换挡容易导致变速箱过热,不过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不拖沓,表明这是一款走运动路线的家用车。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