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责险买50万要多少钱(买50万的三责险多少钱)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都会聊到的一个话题,有车的人坐在一起总是会互相诉苦,诉说一下自己在养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有些人觉得,养车太难了,油价一路飙升让自己的腰包越来越单薄,而且现在的保养费用也变得更高了,做一次深层保养至少要五六百块钱。而且年检的费用也上调了,所以很多车主都说养车不易。

我们的汽车每天在路上行驶,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为了能够让自己尽量减少损失,所以很多车主在买车的第一时间就会先买上车险。除了交强险之外,还有很多商业险是非常有必要的,就比如三责险,在出现了交通意外的时候,它可以给车主提供一种保障,如果不是特别严重的损害,基本上车主就不用自己掏钱了。

三责险有不同的等级,出现交通事故的时候,保险公司会根据我们购买的额度不同来进行赔偿。一般我们购买三责险的话,会在50万或100万之间徘徊,因为这两种保险的额度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实用的。但是有些人不太清楚,到底应该买一个50万的还是买个100万更划算。

众所周知,保险的保额越高,交的保险费就越多,在出现交通事故的时候,赔偿的金额也就越多。为了搞清楚这件事情,小编也专门请教了保险公司的定损员。他表示,虽然这两种保险只差了几百块钱,但还是买100万额度的比较划算,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出现事故之后保险赔得也更多一点,这样也能减轻我们自己的压力,所以聪明人一般都会选择它。

小编短评:现在国内经济高度发展,每个城市里也都有出现了很多的豪车,我们在路上行驶的时候,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碰到的汽车就是十几万的车子,所以买一个100万的三责险,虽然保费确实交的多了一点,但至少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可以轻松的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