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空调格多少钱(东风风光330空调滤芯在哪里)



日前,有驾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2022款风光330 1.5L奢享型正式上市,售价6.88万元。此次上市的1.5L奢享型是车系中售价最高的车型,官方表示,该车型是针对大客户群体打造,暂不向普通消费者进行销售。



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风格,仅是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异。奢享型比现款中售价最高的舒适型高出了1.69万元,并且在配置方面有增有减。



具体来看,奢享型增加了儿童座椅接口(ISOFIX)、方向盘前后调节、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窗防夹手等配置。减少的配置包括铝合金轮辋、仿皮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独立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型号为DK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



有驾短评



新增的奢享型虽然是全系最贵的车型,并且配置也有增有减。但由于仅面向大客户销售,所以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没有实质性的影响,大家可以继续选购现款风光330系列的其它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