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6的银是什么银(8826是银吗)

虽然春节假期已结束,但年还没过完!元宵节来临之际,请宁夏区外户籍在银工作并过年还未领取100元年货消费券的朋友,速来领取这份红包惊喜,免费领取,没有门槛!

消费券申领时间截止至2021年2月25日17:00结束,使用时间截止至2月26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引导区外在银工作人员就地过年,享受到银川市委、政府送去的温暖,确保“留银就地过年”人员留得下、过得好,银川市商务局积极与中国银联宁夏分公司对接,联合开展以“留银过年,欢乐购物”为主题的消费券发放活动,为50000名宁夏区外户籍在银工作并就地过年的人员每人派发100元年货购买消费券。

<<< 申领方式 >>>

宁夏区外户籍在银工作并就地过年的人员按照以下方式申请消费券。

#线上申领#

通过登陆i银川链接云闪付APP报名申领入口,下载云闪付APP,注册、绑卡、申领,或登陆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100元消费券马上领”轮播图或者搜索“消费券申领”小程序,进入报名申报入口申领,中国银联宁夏分公司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云闪付APP 进行电子消费券推送。

为保障活动公平公正,让更多留银就地过年人员享受活动福利,活动审核管理将充分运用大数据、营销反欺诈、黄牛侦测等平台功能,以技术化手段分析识别风险交易,确保识别精确、发放精准。

本次活动充分结合节日消费特点,选定了零售、餐饮、住宿等23家行业骨干商贸企业,233个门店作为消费券使用主体,其中,国芳百货、宁夏工会大厦(客房消费)100元消费券配套30元电子礼金劵,新华百货商业集团、宁夏工会大厦(雅座消费)等2家企业8个门店100元消费券升值为120元,新百连超、苏宁易购广场、小任果业、孛孛香虾仁水饺店等4家企业142个门店消费券升值为110元,新百电器配套200元家电消费券,苏宁易购配套118元春节消费福利券和100元手机春节消费补贴券等补贴措施,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践行社会责任,让留银就地过年人员享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领取消费券以后,既可以在线下实体店消费也可以在线上平台消费,操作简单,使用便捷,兼顾留银就地过年人员购物需求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消费券使用商家由商家主动申请并签订承诺书,保证质量过关、服务优质、不设条件无障碍使用消费券,切实让留银就地过年人员享受等价等质服务。市商务局、银联宁夏分公司等部门或单位将开展检查和消费券使用投诉处理,对消费券使用中设置门槛和附加条件,不同质不同价,以次充好、假冒以及骗取、套取财政资金等行为的,一经查实,按照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丨咨询、投诉电话:

中国银联公司 95516(24小时在线)

银川市商务局 6889232、6889223(春节值班电话)

银川市网信局 6889605

银川市财政局 6888826

“留银就地过年购年货”消费券使用商家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