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型号cpu好(华为的cpu哪个型号好)

前段时间,华为畅享50在华为的直播活动中正式发布,据介绍,该机搭载8核麒麟芯片,华为官方并未宣称此款处理器具体型号,有消息称是麒麟Keywest处理器,标配128GB的储存空间,并搭载了EROFTS超级文件压缩技术,售价1299起。

近日则有微博博主爆料出华为畅享50的跑分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华为畅享50的跑分比正常的710A跑分要高一些(安兔兔跑分226225),有人认为这颗芯片是国产工艺的麒麟720,也有人认为这颗芯片更像是710A+,这颗新的麒麟应该是设计上有了一些改变,所以性能也提升了一些,能有所进步也算是好事。作为低端芯片,这个跑分还算可以,接下来就只需等待华为解决5G问题,有消息称明年华为5G有望回归,不过我觉得这算是最佳情况,明年能回归是最好,不过可能性还是挺低的。

华为畅享50采用的是6.75英寸的LCD水滴屏,1600×720分辨率,屏占比达到了90.26%,支持十点超级触控技术,这个屏幕参数配置在现在看来确实有点低了,在当今市场上并没有什么竞争力。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影像方面也符合其售价的定位。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电池容量是挺大的,续航表现应该会很不错。

其他方面,华为畅享50运行的是HarmonyOS,售价6+128GB版本1299、8+128GB版本1499、8+256GB版本1699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几乎全国产化的手机,虽然配置在如今看来有些落伍,但也挺不错了,最高支持512GB存储卡拓展加上6000mAh大电池,配合上鸿蒙系统的稳定流畅,拿来当备用机存文件也好、当老人机也好,都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