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贵的稿费(最昂贵的稿费打一成语是什么)

今天,来说说心态问题吧。

前天,突然一篇《一夜露水真夫妻,结发丈夫被秒成渣》,在头条获得不错的成绩。


可能在别人看来不算什么,对于新手的我来说,真是一个天大天大的好消息。

我总结了下,阅读量和标题分不开,因为标题起的吸引人,所以才会有这些点击量。

但点赞和评论并没有跟着阅读量的提高,而所有提升。

一定是我的内容,想的不够深入,写作还基本上停留在表面,没有深挖下去,给别人提供有用的东西。

所以,内容上要调整方向,想的深入,利他心态。

因为有了复盘,到了晚上写稿,心态却不想前两天一样,随便写写完成任务,还想着,会不会仍然有几万的展现量?有几千的阅读量?

边写边删,一点也不如前天写的那样放松。

因为有了第一次自认为还不错的成绩,也就理所当然的想要以后得成绩越来越好。

果然,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这本来就是人性,适当的追名逐利可以促使人上进,而是这种被欲望捆绑,导致动作都变了形的状态,是要不得的。

樊老师说:从心理弱势到心理强势,需要的是爱。

如果不能从父母那里获得(虽然每一对父母都说爱孩子,可是真正会爱的太少了,大多数孩子都有心理创伤),那就从愿意互动的、善意的人那里去获得。

昨天写完以后,我还是不由自主的去看评论和后台信息,在小打卡上有2个留言,我很开心。

那是字数的突破,是认真看完文章后的自我感悟,是很多很多个字组成的和我的交流和讨论,说明,还有人愿意看。

哪怕还有一个人愿意看,我就愿意写下去;哪怕能帮助一个人,我都不会觉得辛苦。

写作之路,我的热情没有消散,有没有挫折我都会越来越勇敢。

亲爱的同学们,一路同行,荣辱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