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is300车重多少吨(凌志es300h重量)

现在,寻找顶级豪华汽车的购买者有了全新的选择,它是BMW 3系的真正竞争对手。

这是喜欢开车的人的雷克萨斯。想要时尚的人们可以选择雷克萨斯UX和NX二重奏等跨界车,而那些将空间和豪华放在首位的人应该选择豪华的ES轿车。

新款IS不再是雷克萨斯系列的切入点,它的目标明确是该品牌的运动轿车:赢得想要吸引人的迷人四门轿车的人的心,思想和钱包。

雷克萨斯在IS驱动方式上进行了重大改进。

酥脆的新外观和更专注的任务将转化为比以前更矮,更宽,更锐利的更新型汽车。

入门级IS 300 Luxury内饰的起价比奥迪A4贵一点,但比宝马3系便宜。

慷慨的标准功能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全新10.3英寸触摸屏,以及卫星导航,数字收音机,加热座椅,双区气候控制,智能钥匙等。

广泛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前后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监控和车道保持辅助-在某些竞争对手中,这些是您无法看到的。

雷克萨斯的机舱舒适而精美,仍然是一大亮点。

新的触摸屏是一项重要的升级,因为这意味着客户不会被迫使用像笔记本电脑那样的笨拙的触摸板来实现媒体和导航功能。老式的脚踏式驻车制动器也被抛弃,转向了电子单元。IS 300车型由口渴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需要8.2L / 100km的功率才能输出180kW和350Nm。客户可以购买更高效的IS 300h混合动力汽车,该混合动力汽车的进气功率为5.1L / 100km,可产生164kW的汽油和电力。

爱好者可能会偏爱采用V6动力的IS 350 F Sport,它以9.5L / 100km的需求换来232kW / 380Nm的咕unt声和运动型配件,尽管他们可能会考虑等待谣言“ IS F”模型功能更强大。

选装配件还包括天窗和四缸车型“增强套件”。包装包括更大的19英寸轮辋,通风的真皮座椅,17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立体声音响,360度摄像头和其他精美配件。以性能为导向的F Sport内饰在IS 350上是标配,在便宜的汽车上标配带有19英寸的车轮,自适应悬挂,凿刻外观,通风的运动座椅和8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与其他价格低的雷克萨斯(Lexus)车型与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或RAV4共享其骨骼不同,雷克萨斯IS具有常规(且昂贵)的前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这转化为更具动感的驾驶体验,与该系列中的大多数汽车都具有出色的平衡性-F Sport车型的低调轮胎和运动型悬架彰显了这一特征。

安静和精致的四缸版本使您无需真正按下驾驶员按钮即可轻松前进。IS 300h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燃油经济性被CVT变速箱抵消了,CVT变速箱在蜿蜒的道路上可以减轻乐趣,而IS 300的重量使其在山坡上感觉很慢。

该轿车比宝马同类最佳的3系重约200公斤,这对于发烧友来说仍然是更好的选择。但是,使用雷克萨斯可以获得更多的物有所值,以及更长的四年保修和对优质客户服务的承诺。

精美的外观和大方的布置,使驾驶员的雷克萨斯(Lexus)因重量过大而感到失望,从而降低了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雷克萨斯IS 300

保修/维修: 4年/ 100,000公里

引擎: 2.0升4缸涡轮增压,180kW / 350Nm

安全:尚未评级,10个安全气囊,前后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油耗: 8.2公升/ 100公里

货运量: 48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