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发债怎么样(希望发债怎么样070876)

申购的时候就说百润转债是肉签,不负众望,今天上市130直接触摸停牌,1签挣得超过300可以说是标准肉签了。也不知道中签的是否买几听锐澳鸡尾酒庆祝一下。中签的也不容易,挣钱也不容易,适当时候微微奖励自己我觉得还是应该的,虽说做价投的不少是延迟满足,但是谁不希望有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好事。中签之后有收获早饭加个鸡蛋,加个烤肠应该是不难的事情;中午加个鸡腿应该是更加的香甜;午后来杯咖啡也能提提神,晚上加点葡萄酒也能更加地滋润。


作为打新人,谁不希望自己中的是肉签?对于发行可转债的大股东来说,也希望自己的公司的债券有个不错的价格。不谈别的,一个公司去交易所敲钟,第一天上市股价暴跌是不是敲得特别尴尬,自己公司做宣传都不好意思在公众号上推送,现场敲钟的员工发朋友圈估计不会把破发的图发在朋友圈,这就是真实的江湖。反正我见过敲钟的股价不好的没好意思发股价图。


新希望第二次发行可转债能通过有一点点超过我的预料,毕竟现在业绩为负。在猪周期末端的时候,我差点就买了雏鹰农牧,以前我喜欢炒周期的小股票,看到很多小股票的悲剧之后,我于是很谨慎没有参与猪肉股。2018年我就错过了风口上的猪,不少猪股票真的涨得相当得好,好几倍的涨幅。


新希望之前发行过希望转债,当时希望转债上市时,转股价值为82.56。上市开盘价为107.5。按照目前的市场状态,估计能在125左右,如果转股价值高于100,希望转2的价格应该妥妥在130以上。


由于末四位数与末五位数、末七位数存在重合,举个例子,某位幸运的投资者打新的配号收个数字的末七位数为4183942,就能同时中3签,传说中的一箭三雕。


1签300预估的话,同时中3签挣900,比起破发的新股算不算大肉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