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we战队(英雄联盟we战队夺冠是哪一年)

LPL夏季赛WE和V5的比赛,双方大战2局之后,V5意料之中以2-0的战绩击败了WE,拿下了5连胜的好成绩,而WE则在这场比赛中惨遭暴打,第一局直接被零封,如果不是最后Photic主动送了一个头,WE会输得很难看,第二局WE换上了SMLZ,虽然打得很主动,但是技不如人,WE整体实力不如V5,再次被打了个零龙塔。比赛结束后,WE的官博也沦陷了。

WE官博下方的评论如下,很多粉丝都非常绝望,直接吐槽WE是目前LPL最菜战队,没有之一,LDL的队伍都打得比WE好,连续2场零龙塔,真的太丢人了,5点开始比赛,6点就结束了,外卖都没你们送得快。也有粉丝直接点出WE的问题:中野太菜,shanks最开始打得挺好的,现在越来越菜,悲伤状态一直都不好。还有粉丝希望xiye可以登场,因为xiye应该是这支WE唯一正常的选手了。

贝塔认为:其实这个结果赛前应该很多人都想到了,只不过WE被打得这么惨,还是有点离谱的,两队实力差距大到,不仅仅是LPL战队和LDL战队的差别了,感觉WE确实是出了大问题,整场BO3毫无还手之力,同样是连败的FPX,总体表现还是比WE更好一些,FPX至少在和TES、RNG交手时,赢过一个小场,而WE现在只赢了WBG一个小场,其他全部都是被0-2暴打。

虽然WE在这个赛季买下了SMLZ,和xiye组成了情怀双C,但是光有情怀,没有实力也是无法让人接受的,这是电子竞技,实力更加重要。可以输,但是输得这么惨真的很难让人相信WE是一支LPL战队,对线打不过,打团也打不过,赛前很多人期待的恩怨局打成这样,这也是很多粉丝不满意的原因吧。这个夏季赛注定对于WE会比较难了,只能希望他们后面找回状态,早日拿到自己的首胜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觉得WE输得这么惨,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