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电动车保险多少钱(爱玛电动车保险多少钱一年)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随着技术的升级进步,如今电动三轮车已经摘掉了“粗制滥造”的标签,朝着时尚化、功能化、实用化的方面发展,广大车主朋友也能拥有更好的驾乘体验。那么,电动三轮车到底该怎么选呢?尤其是想要接娃、买菜的话,什么电动车更合适?

近日,行业知名品牌爱玛、奥刻、上海凤凰推出了3款多功能的电动三轮车,其中奥刻电动三轮车一次充电续航250km,2300元起售,一起来看看。

爱玛:LOVE乐维(客货两用)

爱玛电动车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今年成功在A股上市,爱玛电动车也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上市品牌,LOVE乐维是爱玛最新推出的电动三轮车,整车已经通过国家3C认证,全国能上牌,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

实用性方面:爱玛LOVE乐维电动三轮车不仅拥有前后两排座位,还带有雨蓬装置,可以抵挡寒风的侵袭,冬天就很实用;通过加固处理、采用高密度材料、强力抗风,给予车主更安全的出行环境。

细节方面:爱玛LOVE乐维电动三轮车拥有耐磨真空胎防爆,不易打滑,不怕扎更耐用;高档皮革座椅以及高弹性海绵,久坐不累,骑行更舒适;电动无骨雨刷,一键刷雨,安全好操控。

动力与续航方面,爱玛LOVE乐维电动三轮车搭载500W正弦波电机,节能省电,低噪音,使用寿命长,即使面对爬坡也能够轻松应对,无惧压力,整车可以选配48V或60V铅酸电池,售价6000元起。

奥刻:AK

作为一辆可以承载多人的高端电动三轮车,奥刻AK在动力与驾乘舒适度方面,拥有更好的体验。

驾乘操控方面:奥刻AK电动三轮车整车拥有3种驾乘模式,单人模式时,后座可秒变大储物箱,想放多少东西都可以,当需要三人乘坐时,前踏板的小椅子可以翻出,适合儿童坐。

安全性方面:奥刻AK电动三轮车拥有多重刹车系统,手刹加脚刹,双刹车设计,制动省力,并且还伴有更安全的刹车卡扣不溜车,爬坡更安全。

动力方面:奥刻AK电动三轮车搭载变频电机,整车起步平稳省电、续航里程长,当需要爬坡时,电机扭矩能瞬间提升30%,动力澎湃,稳定性高;前后双减震系统加粗加宽,可以有效避免颠簸路况,给骑行者更舒适的骑行体验。

细节方面:奥刻AK电动三轮车拥有前车大灯、左右转向灯、后尾灯、刹车灯等全套灯光系统,亮度高、低能耗,夜间行驶也十分安全;还可以后期加装雨蓬,遮风挡雨很实用。

续航方面:奥刻AK电动三轮车搭载48V13AH石墨烯电池,续航里程在35公里左右,售价仅需2100元左右;搭载72V70AH可提取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整车售价在6000元左右。

凤凰:蛟龙

作为国民老字号品牌,凤凰自行车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最近两年,凤凰三轮车、四轮车也成为市场上的热销品。作为凤凰最新推出的电动三轮车,蛟龙电动三轮车拥有突出的性能优势。

外观方面:凤凰蛟龙电动三轮车整车采用前后两排座椅的设计,超大空间,能坐下2个大人2个小孩;当需要载货时,后排座椅可向前翻,秒变货箱,一车多用,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

操控驾驶方面:凤凰蛟龙电动三轮车采用智能化设计,一键开锁、一键锁车、一键寻车,通过智能化的设计防止车辆被盗丢失,给予车主更安全的出行。

安全性能方面:凤凰蛟龙电动三轮车拥有双刹制动双保险,安全锁扣,锁死刹车,日常斜坡的位置也可以停车,保障全家人的安全

人性化细节方面:凤凰蛟龙电动三轮车拥有铝合金一体轮毂,轻量化设计,耐用不易生锈,降低爆胎的几率,大大增加行车安全性;加粗加大车筐,相当装得下;汽车级前后减震,给予舒适的骑行体验;Led高亮凸镜大灯,照的亮,射程远。

动力与续航能力方面:凤凰蛟龙电动三轮车装配了500W大功率电机,可根据凤凰BMS电池管理系统选配4V、60V铅酸或锂电池,通过完美的匹配,车主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最合适的续航方案。

售价方面:凤凰蛟龙电动三轮车低配版搭载48V13AH铅酸电池,2300元起售;高配锂电池版本,搭载60V20AH锂电池,售价在4500元左右。

小辣椒总结

车主在选购电动三轮车的时候,首先要注意车辆是否符合上牌条件,爱玛、奥刻、上海凤凰这3款多功能的电动三轮车,全国能上牌,上路有保障;尤其一次充电续航250km的突出优势,无论是接娃买菜,还是中短途出行,绰绰有余,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欢迎大家评论交流,关注电动车小辣椒,最新234轮讯息不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