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什么公司的(1号店是哪个公司的)


视频加载中...

6月16日,随着一声爆竹声响,《名酒世界》高新1号店在盛邦街677号缓缓揭幕,此次剪彩,不仅标志着《名酒世界》品牌文化迈向新的台阶,更是“千馆万店N端”工程的一个开端和起点。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长陈家浦、四川省食品商会秘书长王建平、贵州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厂方代表郭俊峰、水井坊厂方及剑南春厂方等多家企业代表。

图:嘉宾现场剪揭幕

图: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四川玖分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斌首先对在场各位嘉宾表示感谢。“文化是一座城市的记忆,更是一个品牌的生命力的象征。一路走来,非常不易,但正是有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名酒世界》才能从零一步步走到今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名酒世界》还将实现2号店、3号店.....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布局,真正实现未来智慧消费体验及幸福‘生活+’的美好蓝图”李晓斌表示。

图:四川玖分玖集团董事长李晓斌讲话

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长陈家浦向名酒世界高新1号店的开张送上祝福。陈家浦表示,“文化出艺术,艺术出品牌,品牌促发展,发展求效益,玖分玖集团搭建的这个品牌,不仅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更是对品牌文化的一次大胆探索”。现场用“玖分玖业下通地,通俗文艺接地气,服务人民看文创,海纳百川展新翼”的诗句表达对《名酒世界》文化及品牌的肯定。陈家浦希望未来双方能通过文企结合方式,架起一座桥梁,一起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共同发展,使效益倍创新高。

图: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长陈家浦现场讲话

图: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长陈家浦

随后,四川名流汇商学院院长何江代表嘉宾团,也表达了对此次开业的祝贺,“名酒世界承载着未来新型智慧‘生活+’方式,作为已经参加了好几届名流菁英会的嘉宾,不管是文化体验还是商业模式都在一步步见证其成熟与壮大,相信名酒世界在未来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图:名流汇商学院院长何江讲话

开业典礼结束后,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名酒世界》高新1号店及智慧文化体验馆,并对里面中国酒文化的传承与打造表示赞不绝口。

图:嘉宾一行参观《名酒世界》高新1号店

图:嘉宾一行1号店参观结束

图:嘉宾一行参观《名酒世界》智慧体验馆

《名酒世界》成立于2019年9月,是玖分玖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酒类智慧新零售社交平台。从创立之初,就依托高端品质和品牌文化的强大优势,始终坚守“名酒世界,只卖名酒”之核心价值,传承千年国粹。为树立《名酒世界》共享店铺业态新标杆,打造“千馆万店N端”工程,平台不断探索、迭代升级,通过融合酒+“吃”、酒+“喝”、酒+“玩”、酒+“乐”的创新理念,将衣、食、住、行贯穿到中国酒文化当中,不断为消费者、加盟商和厂家制定共享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