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离合器油多少钱(凯越换离合器多少钱)

正常情况下,当我们踩下油门时,发动机的转速会迅速增加,动力增强,带动变速箱高速运转,车速就会快速提升。不论是轻踩油门还是重踩油门,车速都会这样提升!

最近,一位别克凯越车主就在提速方面遇到了问题!车主描述的问题:重踩油门时,提速很慢,达不到以前的提速效果!师傅试车后,对车主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打滑所导致的!但是车主还有疑问:为啥轻踩油门的提速就正常?

师傅介绍,这主要是因为离合器片出现了问题!重踩油门时,发动机转速迅速提升,但是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离合器片由于磨损严重,出现打滑的情况,不能很好地传递动力,损失了很大一部分动力,导致变速箱提速缓慢!轻踩油门时,发动机的动力能通过离合器片很好地传递给变速箱,提速就正常了!

这下车主算是明白了原因,可现在的关键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师傅说,离合器片已经磨损出问题,解决办法就是更换一套新的离合器片和离合器压盘,分离轴承要看情况!车主考虑后同意师傅的建议!下图所示,这辆老凯越的车尾,2006年出厂的,到现在有11年多了!

下图所示,师傅已经把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连接螺丝给拆下了!师傅决定把变速箱拆下,发动机不用拆下!红色箭头所示,师傅用托盘托着变速箱,同时顶着发动机!

下图所示,这是汽修师傅拆下来的变速箱,看着比较小!

下图所示,汽修师傅正在拆卸离合器压盘,大概有六条螺丝固定离合器压盘,离合器片在里面!

下图所示,这是汽修师傅拆下来的离合器压盘和离合器片!绿色区域所示的是离合器压盘,我们可以看出离合器片与它的结合位置有很明显的痕迹!橙色区域所示的是离合器片,它已经磨损到极限!

下图绿色箭头所示,这是在变速箱上面安装的分离轴承!师傅介绍,正产情况下,应该是更换离合器压盘、离合器片和分离轴承,但是它的分离轴承在半年前换过,所以现在就不用更换分离轴承了!

汽修师傅给这辆老凯越更换了离合器压盘和离合器片,然后把变速箱安装上!最后,师傅和车主试车,轻踩油门时提速正常,重踩油门时提速也正常了!这就说明汽修师傅已经解决了凯越的故障!我们车主可以简单了解一下解决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