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手机处理器好(2017年最好的手机处理器)

面向2022年打造的荣耀70系列已经在6月7日正式开售了,该系列共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荣耀70、荣耀70Pro以及荣耀70Pro+。

荣耀数字系列一直享受较高的美誉,而今全新一代的荣耀70表现如何?首批用户已经拿到手了,来看看他们的评价吧。

在看首批用户评价之前,咱们先来介绍下荣耀70的核心卖点,该机最大的卖点是首发了IMX800传感器,这颗传感器拥有1/1.49英寸超大底,比IMX766还要大一些,IMX800光圈为f/1.9,支持全像素对焦,大底传感器带来了更极致的暗光拍照效果,同时荣耀70还拥有一颗素质不错的5000万超广角镜头,并且支持2.5cm微距拍照。前摄方面则配备了3200万AI超感知镜头。

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讲,荣耀70毫无疑问是3000元以内的佼佼者,不管是后置主摄、超广角还是前置镜头,素质都不错。

截稿前,荣耀70在某东的好评率为98%,但商品总评价仅有87条,毕竟6月7日这款手机才开启首销,后续评论量肯定还会增加,因此98%好评率能否继续保持就要打一个问号了。

从已经拿到荣耀70手机的用户反馈来看,大家对这款手机的评价还是蛮高的。

用户1:整体外观很高大上,第一次用弧面屏手机,科技感太强了。拍照效果比之前的千元机强多了,并且因为是256GB的原因,拍照再也不用担心容量不足了。整体运行速度很快,感觉和同事的华为高端系列没有什么区别。

用户2:心心念念好久的荣耀70终于到手了,激动之情一语难表,之前就是荣耀家族的一员,换新手机依然支持荣耀,希望荣耀越来越好。

用户3:手机质量超出了我的预期,操作流畅,手感丝滑,性价比还高。

虽说荣耀70此次配备了一块6.67英寸OLED微曲面屏,屏幕曲率不是很大,所以日常使用不必担心误触的问题,更不用担心会有绿屏问题。同时荣耀70这块弧面屏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120Hz刷新率、360Hz采样率、10bit色深、100%DCI-P3色域,前摄采用了居中挖孔设计,整机的屏占比还是蛮高的。

荣耀70内置了48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由于电池采用了单电芯设计,所以充满电的时间需要40分钟左右,谈不上快。但单电芯理论上会带来更出色的续航体验,更何况荣耀70搭载的是低功耗骁龙778GPlus芯片,这颗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大概在50-57万分之间,玩吃鸡或王者问题不大,原神玩家建议不要选择了。

除了配置外,荣耀70的外观设计和手感也深得人心,背部依然采用了双圆形相机模组,全新的“流光水晶”配色辨识度很高,且质感优秀。而且裸机重量仅178g,厚度仅7.91mm,手感相当轻薄。可惜的是荣耀70仅配备转子马达和单边扬声器,外放与震动效果不尽如人意。

荣耀70起售价2699元,起步存储就是256GB,如果可以提供8GB+128GB版本,我想选择这款手机的用户应该会更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