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麻什么按摩器好用(脚麻用按摩器按摩有用吗)

今年的冷空气来得特别早,十一假期期间一波寒流来袭,让不少人都穿上了防寒神器——秋裤。不过仅仅是穿上秋裤还是远远不够的,长辈们又拿出来了另外一个过冬神器——洗脚盆。无论是中老年人,还是年轻的上班族,忙碌了一天之后,晚上泡个脚确实可以减轻疲劳,让你舒舒服服地睡个觉。如今进入到了万物智能的时代,传统的泡脚养生方式得到了新的颠覆。专注于科技养生和科技医疗的左点科技,把智能和蒸脚结合,带来了全新的左点小仙智能足蒸器z8,相比起传统的泡脚又有哪些优势呢?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下面来分享一下自己的体验感受。

外观设计

左点小仙智能足蒸器Z8的内部包装非常简洁,打开箱子里面有一个华为HiLink连接说明书,一个蒸脚步骤便签,一盒蒸脚的沐足液,以及一个足浴桶。

主机整体采用了非常干净的白色设计,控制面板上只有四个按键,符合当前智能设备“傻瓜化”的操作方式。开机的情况下有一个硕大的显示面板,可以让你清晰地看到当前机器的运行状态。这里有一个细节,那就是字体够大,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更加友好。其他品牌要么显示面板太小,要么干脆没有显示面板。

顶部的挡板拥有一定的阻尼,可以单手开合,也可以在0-90度任意角度悬停。挡板采用了倾斜设计,水汽滴到机身上会自动流到机身里面。

挡板的接合处是水仓和沐足液仓,上面同样有温馨提示。打开挡板,里面有一个模仿鹅卵石设计的按摩脚垫,可以边蒸脚边对脚底的穴位进行按摩,以实现更好地效果。

左点小仙智能足蒸器Z8的内胆与主机采用了分离设计,在设计上实现了水电分离,杜绝了进水漏电的情况。另外一个好处是清理更省力,如果你有洁癖,而且还想让全家人共用,可以单独配备几个内胆。此外,内胆的空间设计的也很充足,我45码脚放进去毫无压力。

另外一个细节设计是底部有四个防滑垫,还有一定吸附力。这就防止在蒸脚的时候导致足浴器移动。

功能体验

介绍完设计和细节,咱们看看体验效果。正式使用之前,需要分别往水仓和沐足仓加水,300毫升的水和一包沐足液就可以完成20分钟的熏蒸。也可以自己使用中草药熬制一些药水倒进沐足仓,如果自制沐足液不能溶于水,还是不要使用,容易对机器造成损坏。

既然是智能蒸足器,那么我们必须要提到它智能的一面。左点小仙智能足蒸器Z8可以使用华为的智慧生活操控,也可以从微信搜索左点小程序进行连接。当手机控制的时候,触控板上的按键就会被锁死。如果缺水或者是缺液,面板或者是APP都会提示。当我在电脑前码字,或者是休息的时候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候想要调节蒸足器的温度或者是时间,手机控制就省去了弯腰的动作。这个设计还是戳中了我们懒人的痛点。

长按开机键之后,显示屏就会直接亮起。通过对应的功能键可以调节温度的档位和蒸足的时间。档位一共分为6档,我自己使用的时候3档已经够了。时间可以调节5分,10分和20分,一般蒸足一次都是20分钟为宜。我觉得通过手机APP进行操作,相比面板操控更加直观和简单一些。

左点小仙智能足蒸器Z8采用的是PTC加热与超声波震动组合系统,加进去凉水只需要短短10秒钟就可以出热气,而且还是恒温,不存在某些地方忽冷忽热的情况。

至于蒸足的好处,其实还是很显而易见的。微米级蒸汽与药物的熏蒸的双重结合,不仅能够实现缓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的功能。同时也可以快速打开毛孔,排除毛孔深层的污垢。此外0.1微米的水分子,更容易渗透软化顽固角质,对于脚部经常脱皮的群体来说非常好用。

总结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左点小仙智能足蒸器Z8很明显地改善了我脚部干燥的情况,同时每次蒸完之后,脚上的角质清理也更加容易了。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0秒变热的功能,如今冬天将至,在辛苦工作了一天之后,顶着凌冽的寒风,拖着疲惫的身躯,到家之后来一个秒热的蒸足SPA,是不是也是一种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