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a压盘多少钱()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国产车的数量还是比较大的,其中奇瑞汽车在国内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让人比较难受的是,现在国内的奇瑞车型销量都并不是非常的高,相对其它国产品牌来说是差一点,不过奇瑞的汽车在三大件上面的表现是比较不错的,完全是自主研发,如果说不太满意的一点,就是车子在外观上面的表现,并不是很符合国内人的审美。奇瑞旗云这款车是一款老车了,能开到现在,说明车子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最近有位车主的旗云出现了问题,来看看什么情况。

大家都知道,汽车开的时间比较长的话,肯定是会出现很多问题,很多车内的零件出现磨损。这辆奇瑞旗云已经是驾驶了8万多动力了,马上就要接近10万公里了,可以说是一个大门槛,这位车主表示说:这车子离合器的踏板变重,动力严重不足。修车师傅听到这么说之后,首先就对车子进行测试,一脚油门下去能感受到发动机转速提升很快,不过车速提升的比较慢,那么就不是发动机的问题,应该是离合器压盘或者离合器片的问题,所以没办法只能拆开变速箱了。

在修车师傅经过几十分钟的忙活之后,把车子架起来拆开变速箱,就发现了解体的离合器片。这个是飞轮盘,在起动机启动之后,带动飞轮外部的齿让发动机启动,离合器压盘是跟离合器接触,剪头的位置是有很大的划痕,是摩擦的痕迹。摩擦材质的表面有凹进去的小圈,如果磨损到这些小圈,说明离合器片是到了磨损的极限,要进行更换。另一边已经是完全脱落了,那么就是用车不当的问题了。最终修车师傅是更换了离合器三件套。

其实如果开手动挡汽车的话,并不像是大家想的那么简单,特别是在对离合器的控制上面,如果对离合器控制不好的话,一年就能把离合器干报废,如果经常半联动或者车子经常上坡的话,都是对离合器有着很大的损伤。不过旗云这款车还不算特别远,应该就是车主的驾驶习惯问题,这种情况也是因人而异吧。小编有朋友也是老旗云,开了几万公里二三挡有打滑的情况,几百块换了离合器片,现在开了很多年都没出现问题,发动机也是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