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万仓是什么公司(佰万仓是什么公司杭州)

B2B内参消息 6月初,两大工业数字化平台——佰万仓与搜好货强强联合,通过数字化升级,助力工业企业获得更高效精准的数字化营销和数字化采购一站式解决方案!

佰万仓(工信部指定电商指数企业),愿景是到2025年让100万家企业共享工业数字化红利。而搜好货始终牢记“帮助商人更成功”的使命。双方的合作目标一致,分工互补。

搜好货是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为企业提供云应用的网站,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级的电商云、营销云、工具云和金融云服务。让中小企业获得低成本、简单易用的产品服务,助力其升级,快速发展。

佰万仓将汇聚工业企业在采购和销售过程中零散的数据,通过“线上平台+线下服务”的有机结合,形成一整套工业数字化生态体系,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中国制造业企业99%以上仍处在数字化升级盲区,而这也是实现智能制造不可跨越的一步,距离中国制造2025还有不到5年,搜好货和佰万仓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