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温度多少车可以停(晚上汽车停在室外温度多少度)

我想每个骑手都体验过“高温”下的骑行,那种滋味不言自明。对于一个自行车选手来说热比冷更成问题,我们的体内有一个强大的自加热机制,但是降温比升温要困难得多。


多热算热

多热算热,这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通常情况下,当室外温度达到37度的时候,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太热了。32度是一个临界点,当温度到达32度的时候,你应该多注意,如果一定要骑行,记得做好充足的防护措施。

人体有一个相对核心的温度—37度,虽然这个温度大部分时间是相对恒定的,但是当我们在高温下运动的时候,核心温度会上升到39度。如果继续上升,可能就会导致头晕、中暑等情况的发生。

每个人对温度的调节不同,根据不同的环境会产生不同的影响,职业车手弗鲁姆从小在非洲长大,所以他对高温的调节能力,明显要优于其他欧洲选手。如果你想提高多高温的耐受程度,可以尝试夏天减少在空调环境的时间等。

过热会产生什么影响?晒伤 高温下骑行,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有可能增加皮肤癌的机会。脱水 当你在高温下骑行时候,你会出更多的汗(出汗能让你感觉凉快一点),这会导致你脱水。中暑 当你脱水到一定的程度,身体无法调节体温降低的时候,你可能会出现头晕、恶心和疲惫等感觉,这些都是中暑的症状。心脏病 这是过热导致器官衰竭,也算是最严重的情况,你的身体再也无法承受来自高温的压力,开始崩溃。

应该做些什么?尽量把骑行的时间安排在早上和傍晚(早上更好,事实上夏季的晚上同样燥热),避免一天中最热的时候骑行。做好防护工作,比如防晒霜,防晒衣之类的,当你的皮肤被晒伤的时候,这些皮肤的血管会受损,从而降低你调节温度和出汗的能力。准备充足的水(包括各种电解质饮料),有些时候,多准备一些水,不止可以用来喝,还能用来给自己降个温。

相比较其他运动,在高温下骑车并不总是那么糟糕,相比较跑步而言,骑自行车的速度更快,会有更多的对流的风,这些风同样能帮助你散发体内大量的热,当然爬坡又是另一种情况。

环法比赛虽然也是在夏季举行,事实上,法国夏季的平均温度基本都在30度以下,所以,骑手在比赛中产生的热量,更多的来自自身代谢产生的。

如果夏季骑行出现任何不适,别逞强,该休息休息,该叫货拉拉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