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健为什么只能控制歌曲()

如今的智能手机屏幕是越做越大,功能也是越来越多,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方便不少,但对于老年人可就不这么看待了,毕竟他们需要用到的功能少,大多数还是以打电话为主,这些大屏幕手机他们根本用不习惯,还是按键机更加符合他们的使用习惯,这也是为什么总有一些手机品牌会持续推出按键机的原因。

其实说到按键机,笔者的爸爸就是其中的一个爱慕者之一,也曾买过触屏机给他用,但是一直吐槽不好用,不习惯,毕竟他仅仅是用来打电话,其他功能也是用得不多,他要求非常简单,按键机、大音量、防水防尘耐摔,当然,能有微信和抖音那就更好了,前面三个倒容易解决,但是说到内置微信和抖音,按键机相对来说比较落后,几乎都没这两个APP。好在就是身边也有同样困扰的朋友,在他们极力推荐下,入手了来自深耕户外手机领域的品牌“AGM”,最近推出了一款按键机——AGM M7,不仅符合了老爸对于按键机的基本要求,最重要还内置了微信和抖音,毫不犹豫的入了手。至于实际体验如何?笔者更好收到这款手机,下面来分享下使用感受,也让想买按键机给父母的朋友能有所参考。

这里需要说下就是笔者买的是他们推出的AGM M7定制礼盒,里面带有不少实用有趣的搭配,外包装我就不多作介绍了,分为四个盒子,还是来一一看看礼盒带了什么实用有趣的配件吧。

拆出第一个礼盒,里面有AGM M7手机、数据线和充电器,标配是5V1A的充电器,有着不错的充电表现,比起市面上的老人机充电速度要更加的快。

拆开第二个小盒,发现了一个有趣配件,一个小游戏机,看到这个就怀念起小时候玩的俄罗斯方块,不过这个就不用给我老爸了,自己私吞了,可以挂钥匙一起,闲时可以玩玩,不错。

再拆开第三个小盒,发现了彩蛋,既然配备了一个座充,这个对于老人家充电就显得比较友好了,无需去插充电线,只需轻轻一放即可开始充电,相信老爸对于这个座充肯定会非常满意。

最后一个盒子拆开之后是一条背带,装好可以直接挂在身上,可以起到防丢的目的,这个的话,看我老爸自己吧,想用就用,不想用就放起。

礼盒的盒子都拆完了,配件的搭配让我很满意,还是回到主角AGM M7上吧,首先外观设计看着非常硬朗,尺寸也刚好,141.9*61.6*19.8mm,重量为188g,拿在手上不大不小,老爸自己表示这个尺寸非常满意。

AGM M7顶部除了带有听筒,还带有一颗30万的前置摄像头,可以用于视频通话用,据官方表示还自带了“美颜”,这个对于我老爸来说,倒不怎么在意。而屏幕的话,搭配了一块2.4英寸 LCD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字体也是很大,还可以进行触屏操作,画面看起来也比较清楚,符合了按键机的设计。

屏幕下方按键也是不小,跟以往看到的按键机差不多,不过方向键除了可以控制左右上下,还集合了音量加减,操作更加的方便。其他按键也有集了其他功能,米键带有一键清理,井键带有振动开关,0键则是开启手电筒,这三个功能只需长按即可开启,操作起来无难度。

AGM M7两侧边只有左侧带有一个多功能按键,这个按键可以自行设定自定义功能,可设置音乐、相机、手电筒,按照我老爸习惯,当然还是设置手电筒,这个功能相对来说用得比其他两个要多。

顶部配备了一个LED灯,在尝试打开还是非常亮的,用于日常照明需求来说足够应付。底部的话,除了座充的充电触点,旁边打开硅胶套为Type-C充电口,支持正反插,比起Micro USB接口,这个更加符合老人家的使用习惯,可以防止误插损坏。

来到背面,上方带有一个醒目的扬声器,这个体积就足以证明AGM M7的大音量,据说展现平均109分贝的声音,在尝试开启声音上,的确很大,这个音量也表示非常满意。在喇叭旁边带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平时简单拍照还可以应付的。

在电池方面,AGM M7并不是像市面上的手机那样内置设计,而是以前的手机形式,采用了分开设计,在打开后盖之后,先看到一个防护盖,毕竟是三防机,有效的防护还是非常重要的。至于电池的话,内置了2500mAh大电池容量,官方实验室测试可待机高达300小时,反正我是不在乎这个续航了,能用好多天那是肯定的了。

对于运营商,AGM M7采用了4G全网通双卡双待设计,2G/3G/4G都可用。存储容量内置了16G,也支持扩展,带有TF卡槽,可以根据需要来扩展存储空间。

AGM M7性能配置方面,搭载了联发科MTK6739V/WA处理器,2G运存+16G存储空间,按照这个配置对于老人家来说足够使用。当然,最重要就是这款手机在防水防摔有着出色的表现,支持2米抗摔和IP68防水等级,支持1.5米水深潜水无损,支持80℃热水100BAR水压冲刷无损,至于实际是否有如说的那么出色呢?下方文中笔者也会进行测试。

聊完AGM M7的外观设计和核心亮点功能,接下来看看系统部分,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系统,整个界面布局非常简洁,而且还不额外带多余的APP,基本都是实用APP,包括熟悉的通讯录、信息、相机、图库、文件管理、按键自定义以及微信和抖音,都是以大图标设计,操作起来易上手。

尝试登录了微信,跟我们以往手机相似,可以聊天,也可以视频通话,还可以看看朋友圈,操作起来也没有任何卡顿,流畅度做得不错。

在这种小屏幕刷抖音还是蛮有趣的,直接打开在屏幕就可以直接刷,我老爸自己都玩得上瘾了,毕竟不用去熟悉什么繁琐操作,直接往上刷即可,的确方便。

至于防水防摔上,前面也说到支持IP68级防水和2米抗摔,抗摔部分就不多做测试了,直接测试防水部分吧,直接用水冲了大概5分钟左右,然后擦干,再测试所有功能都是正常的,打开后盖和防水盖,里面没有出现任何水渍,防水方面的确有如官方所说的出色,不愧是做三防机出身的。

写在最后:

AGM M7定制礼盒整体体验下来,并没有让我失望,这个礼盒搭配的配件都非常实用,特别是那个座充,更是为老人量身打造。至于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功能就更不用说了,跟平时按键机相差不多,唯一区别就是屏幕支持触控操作,而且还带有微信和抖音,符合了我老爸对于按键机的需求,当然,最重要就是带有防水防摔了,不小心摔了,掉到水里也不怕损坏,真正为老年人打造的一款手机。好了,对于AGM M7定制礼盒你们有什么想问,想知道的,欢迎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