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遥控钥匙多少钱一把(大众宝来配一把遥控钥匙多少钱)

日前,一汽大众2022款宝来已经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区间为11.29-14.19万元,共推出了5款车型可选,分别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取消了之前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进行了一些微调,看起来更加精致了一些。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只是进气格栅内部减少了一些竖置的饰条装饰。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在两侧雾灯区域增加了“C”字型的银色镀铬饰条装饰。

车身侧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高配车型换装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运动轮毂,提升了一些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相比老款车型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度提升了9mm,车身高度提升了16mm,而车身宽度和轴距则是没有变化。

车尾方面,新车也只是对后保险杠区域进行了一些调整,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的视觉效果还算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其副驾驶前方的亮黑色饰板已经取消,改为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再加上车内采用的双拼色设计,提升了一些时尚氛围。另外,车内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低配车型配备的是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则是配备的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6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皮质方向盘、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前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仿皮座椅和自动空调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马力116Ps,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为150Ps,传动系统匹配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由于取消了1.5L版本的车型,所以新车均需要加注95#汽油才可以。

写到最后

简单来看,2022款宝来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取消了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且只保留了一款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使得客户的可选择性大大降低。那么,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