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江线超速扣多少分(市里面超速扣几分)

说到卡车司机,在很多人眼里,这是一份非常辛苦的工作。司机需要日夜驾驶。由于经常需要长途驾驶,司机长时间行驶很容易感到疲劳。一旦感到疲劳,应到最近的服务区休息,不要试图勇敢地继续驾驶。日前,广东梅州发生一起事故。

据悉,2020年9月17日21时45分,广东省梅州市汕头至昆明高速公路射江段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装有大量塑料玩具的大货车起火,卡车车头严重受损,现场浓烟弥漫。

事故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从事故现场来看,基本可以判断是疑似疲劳驾驶所致。货车撞上路边护栏后,巨大冲击力导致车辆起火,司机被困在车内。接警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救援。消防队员奋力扑救后,火势很快被控制住了。

经调查,发现车厢内装载了大量塑料玩具,货车因撞击起火,导致货物着火。消防队员在卡车驾驶室发现一具烧焦的尸体,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死亡。看着烧焦的汽车,得到这样的信息真是令人心碎。

十次意外九次都很快,最好的办法就是一路顺风。不管你的车有多好,你都应该保持匀速行驶。只要有超速、疲劳驾驶等不良驾驶习惯,都会存在安全隐患。在这里,希望广大司机一定要安全驾驶,规范驾驶行为,你的安全才是家庭的幸福,不要因为你的粗心大意而酿成悲剧。同时,外出前要检查车辆状况,行驶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酒后驾车、超速行驶、超载、疲劳驾驶。通过事故多发路段时,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