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都有什么名字(分红的别名)

随着今年派息股越来越受欢迎,CNBC Pro试图寻找那些能够在2022年下半年继续为投资者提供相对安全和更高收益的股票。

由于更大的不确定性和利率上升使市场参与者感到不安,成长型股票被轮换出市场,投资者已经深深着迷派息股。周四,标普500指数创下了自1970年以来最糟糕的上半年表现,并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继续面临凶险的前景。

根据FactSet的数据,在标普500指数中搜索华尔街最受欢迎的分红股,可以找到一些值得注意的名字——包括芯片股Broadcom(AVGO)和能源公司Chevron(CVX)等。

这些股票的股息收益率至少为3%,这明显优于基准10年期国债的当前收益率。它们也是最受华尔街青睐的股票。

这些股票的目标价格也有至少20%的上升空间,而且它们预计将产生至少10%的收益。

以下是名单:

半导体股票在2022年上半年暴跌,投资者担心它们还将进一步下跌。不过,Broadcom还是在6月份被德意志银行确定为该行业的首选股票,因为它具有防御性特征。根据FactSet的数据,该公司拥有3.3%的稳固股息收益率。

Chevron今年可能已经飙升了20%以上,但10位分析师中有4位仍认为该股是买入的。Cowen分析师在周五的一份说明中说,他们预计该公司将维持本季度的股票回购。Chevron的股息收益率为3.8%。

奢侈时尚公司Tapestry(TPR)是一个高股息股票,收益率为3.3%。Jefferies分析师上个月将这家Coach和Kate Spade背后的母公司调高至买入,他们说Tapestry的利润率和销售增长前景都有改善。这也是一种奢侈品的投资策略,这类股票经常会在经济放缓期间表现出色。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