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元用汽车电话号码是多少()

昨天,小编在宁波街头发现一辆共享小汽车穿行在大街上,由于是首次看到这样的小车有市民使用,小编也就有兴趣进行了观察。这个平时不觉得的东西,经过认真观察后,前后二十多分的时间,发现公交车窗外有四辆共享汽车相遇,共享小汽车的投放为市民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敬请关注头条号——狐眼视角。欣赏更多美图,分享更多趣事)

据了解,首次登陆宁波的共享汽车为GoFun,目前网点已有19个,投放了200辆纯电动汽车,遍布在鄞州新城区、高教园区,并逐渐向中心城区靠近;目前在宁穿路东润铭座、天伦广场及曙光北路等地也已经有布点。

据说,到这月底,GoFun还将投放约400辆共享小汽车,网点会覆盖到海曙、江北甚至北仑等更多人流密集区域。到时就有更多的人享受到共享汽车的福利了。

这是共享小汽车穿行在宁波街头之时,该车小巧灵活,提速比想象的要快;一次充电可行驶里程在150公里左右,电联低于30%时就不能取走使用了,它很适合现代都市人的出行,更能减少交通压力,缓解交通拥堵。

该共享汽车的使用价为每公里1元+每分钟0.1元,押金699元。为体验这车的使用,有人尝试共享汽车,并特地在手机上下载了Gofun的APP,然后用手机号码登录,再上传自己的身份证和驾驶证,经过后台审核通过后,交上699元的押金,就可以去扫码租车了。

每公里1元+每分钟0.1元就可以享受汽车的乐趣,在普通老百姓眼中不可想像,很多人说这价连白菜价还不如,真是便宜,几公里路随便街头扫一辆小车就可出行,也不用再有等的士之苦了。

有人做这试验,经过全程8公里路程,驾车时长约为25分钟,计费10.5元,据说新用户还有用车券和优惠抵扣,所以说这也是今后出行的主力军了,远比自己开车方便便宜。

业内人士认为,在时下共享出行概念火爆的大背景下,该指导意见对共享汽车今后的发展走向将产生深远影响,市民们出行有可能大多选择它了,一是方便,二是省钱。(图为个人原创,谢绝搬运盗用,如果朋友有什么好的新闻题材或感人故事,可与小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