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后什么时候上任()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5月10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涉及41名省管领导。本周,他们公示结束后将陆续上任。就在今天,苏州市吴中区、相城区迎来新主官。

据“姑苏晚报”消息,今天下午,吴中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关于吴中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省委批准丁立新同志任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陈嵘同志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丁立新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深感组织寄予的殷切期望,饱含的重托厚爱。他说,从今天起,将肩负吴中区委书记的“担子”,接过吴中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与大家一起,与全区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奋勇前行。

下一步,将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确保绝对忠诚;始终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确保勇于担当;始终把“惠民生”作为第一宗旨,确保与民同心;始终把“守清廉”作为第一信条,确保不越红线。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担发展重任,到中流击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吴中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全部心力,努力交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丁立新同志简历

丁立新,男,1967年1月出生,江苏宜兴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入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

1984.09--1988.08 苏州丝绸工学院丝绸工程专业学习;

1988.08--1991.09 苏州丝绸工学院科研处工作;

1991.09--1994.04 苏州丝绸工学院丝绸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

1994.04--1994.05 中创华东经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项目部项目副经理;

1994.05--1995.05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干部;

1995.05--1996.08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劳动管理处处长;

1996.08--1998.08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助理;

1998.08--2004.02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

2004.02--2005.07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2005.07--2013.06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局长;

2013.06--2016.02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2016.02--2016.05 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2016.05--2017.04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

2017.04--2018.07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

2018.07—2021.5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2021.5— 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据“今日相城”消息,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决定:

顾海东同志任苏州市委常委;

俞杏楠同志不再担任苏州市委常委职务。

“忙碌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在今天相城区领导干部会议上,顾海东回忆在相城工作的四年零三个月,与相城干部共同奋斗,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为发展腾出宝贵的空间;对标国际一流水平,规划和布局中心城区,让相城的未来有了“更美的模样”;主动作为创先机,一刻不停抢资源,迎来战略机遇叠加的“荣光时刻”;东奔西跑引项目、五湖四海聚人才,为相城的发展日夜兼程;不断转作风、优服务,努力让营商环境更舒心,提升的是效能,赢得的是发展。

据5月10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的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消息,顾海东,男,1966年9月生,汉族,江苏苏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

顾海东任相城主官期间,相城区迎来建区二十年。相城从苏州的新城区到如今年产值近千亿元,去年更是在强手如林的苏州首次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首次获评2020年度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区委书记入选推进高质量发展优秀县(市、区)党政正职。

他曾用“四张地图”来形容相城:

一看世界地图,中国是全球最有发展实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

二看中国地图。相城位于长三角经济圈的腹地,是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以及长江经济带“三圈一带”的交汇点,既是中心也是重心。

三看苏州地图。相城是苏州市域地理中心,同时也是苏州唯一同时拥有太湖和阳澄湖的板块。

四看相城地图。区内,一个发达的路网体系呼之欲出,到2025年,80%的乡镇都将通地铁;周边,上海、南京、杭州均在1小时交通圈内。

据“今日相城”消息,今天下午,相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关于相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批准:季晶同志任相城区委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事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但是总有一路奔跑的“接力人”。季晶在今天表态发言中表示,全速奔跑的相城进入发展的“黄金时代”。她将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循道致远,逐梦前行,奋力跑出相城跨越赶超的“大步伐”,创造相城发展的“新纪录”:

始终坚持:信仰不变,方向不偏,一片忠心跟党走。

始终坚持:夙兴夜寐,同向同行,一张蓝图画到底。

始终坚持:民之所向,道之所往,一生情怀为人民。

始终坚持:宠辱不惊,宁静致远,一尘不染守清廉。

“瞭望君”注意到,1977年出生的季晶曾长期在高校工作,担任过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2017年8月转任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2020年4月任相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今年1月任相城区区长。

季晶同志简历

季晶,女,汉族,1977年5月出生,江苏射阳人,1998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12月入党,大学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任相城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1994.09-1998.08 苏州大学丝绸学院纺织材料及纺织品设计专业学习

1998.08-1999.02 苏州大学实验总厂工作

1999.02-2002.06 苏州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

2002.06-2003.05 苏州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年级副主任

2003.05-2007.01 苏州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

2007.01-2010.06 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

其间:2002.09-2007.12 参加苏州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学习

2008.09-2008.10 参加江苏省委党校第8期市级团委书记进修班学习

2010.06-2011.09 苏州大学科学技术与产业部科学技术处副处长

2011.09-2012.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2012.12-2017.08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其间:2013.09-2014.09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第六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挂任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2014.09-2017.08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第七、八、九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挂任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2017.08-2020.04 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正处级)

其间:2019.09-2019.11 参加江苏省委党校第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学习

2020.04-2020.12 相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党组书记

2020.12-2021.01 相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党组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2021.01-2021.05 相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2021.05 以后 相城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编辑: 陈珺璐

本文来自【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