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奥迪q3价格多少钱(进口奥迪Q3多少钱)

★盛夏好礼 钜惠全城★
台州奥曦奥迪拥有更优惠的价格!充足的车源,优质的服务,便捷的交通,让您享受实惠,快捷,温馨、愉快的购车过程!!
【到店礼】在线预约到店,即可享受专属免费茶歇果盘和专享优惠政策!
【金融礼】低首付,低利息,更有60期超长金融分期政策,20%超低首付!
【大用户礼】大用户单位符合厂家大用户政策即可享万元补贴!
【置换礼】:任意车辆可享受免费评估,置换即可享受至高10000元补贴!
【试驾礼】本店试驾进口车,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网络专享礼】:网络客户到店订车可享网销专属优惠价,此优惠只限网络销售!
【抖音礼遇】:关注奥曦奥迪4S店抖音号,成为粉丝团五级可享喷漆一面,十级可享保养一次!
【白衣天使礼遇】:抗疫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购车,可享4000-20000元购车补贴!
★预约致电:【400-972-7307】点击下方的【询价】按钮可获取本店优惠价!
★详细地址:【椒江区中心大道1388号 [椒江万达附近]】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台州奥曦奥迪现已全面消毒,全员绿码,邀您安心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