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威优惠多少合适(别克君威现在优惠多少)

在国内中型车市场,别克君威是一款资历比较老的车型。自2002年由上海通用国产以来,历经十八年,凭借运动造型,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款车型上市后,配置增加,更加智能化,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今天悦买车就带您来聊下-全新别克君威:

在外观上,全新别克君威采用上汽通用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脸造型,多边形中网配合两侧镀铬饰条凸显出了豪华感。别克君威扁平化设计,也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化,获得市场好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四缸和2.0T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7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50Nm,全系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这一套配置是通用车型中比较成熟的搭配,可以保证行驶的平顺性和动力的提升,也能兼顾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在配置方面,别克系列车型都很充足,让用户看到诚意。电动天窗、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全LED大灯等,加配置不加价,值得称赞。

在其他方面,比如购车优惠上,别克君威比同级别中级车更优惠,性价比更高。售后保养上,成本较低,配件通用,售后服务体系比较完善。总体而言,如果您想购买一款空间较大、配置丰富、售后方便、开上去有面的中级车,那别克君威绝对是必选车型之一!

【悦买车-新模式购车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