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本凌派款的笼胎多少钱(本田凌派轮胎多少钱)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

工薪阶层的老百姓家庭

买一辆十多万日常代步的家轿

成了理所当然的事

但是钱都是来之不易的

如何把血汗钱花在刀刃上

就成了老百姓购车的头等大事

现在教授就跟介绍三款

凌派一直都是以中国特供车的身份在大家面前出现,它主要的职责就是研究中国市场并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佳绩,上一代的凌派做到了,来到了新一代凌派,它都有哪些改变呢?!

新一代凌派光看外观就素有“小雅阁”的气质,你可以说它的家族化设计在偷懒,但是把跟高级车系的设计外观“巧妙地”下放到凌派,确实是最稳而且最有效提升高级感的方法。除了外观和尺寸的升级,它的配置也有很大的提升,实用地标配了胎压监测,除了手动版本都带有自动启停技术来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益,而在次顶配与顶配,主动安全配置十分出色,甚至带有车侧盲区影像。

内饰方面它也做了不少提升,设计非常讨巧,质感兼具,不会让人相信它的定位居然是一辆9.98万起的入门A级轿车。而且它秉承了本田偷空间的特色,对于空间的把控异常出色,后排的空间更是同级顶尖水准,颇有越级的架势。我们可以看出本田这一年有了新的策略,不论是雅阁还是现在的凌派我们都能用更低廉的价格拥有它,总的来说凌派给人的感觉就是性价比超高的存在,不论外观、空间、以及内饰配置,它都能给予这个价格其它车不能给予的优质。

而在动力总成上它搭载低功率思域上的那颗1.0T+CVT/手动的方案,该引擎是由本田与福特共同研发的,虽然还未达到福特自家Ecoboot 125引擎的水平,在抑制抖动与噪音方面本田还需努力,但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方面是完全没有问题,总的来说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左右的成绩,对于它的尺寸来说实属一个非常好的成绩。综合燃油经济、后期维护、外观与配置内饰来说新凌派还是相当超值的。

说到空间大、豪华我们怎么能不提美国车呢,威朗是作为旧款英朗GT的继任者而生的,它的定位也是一款越级的A+级轿车,在用车方面其实中国人跟美国人出奇地相似,我们都喜欢一些空间大,行驶品质优秀舒适、NVH还出色的汽车,而威朗就是这么的一辆车。

威朗的外观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骤眼看上去它有几分君越的样子,不知道是车企们都有意为之还是巧合,但确实下放外观确实可以节省设计资源的同时还相对稳妥。由于它是一款通用别具野心的作品,它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全系标配五安全气囊、除了低配外都提供ACC定速巡航、而且都标配发动机停启、上坡辅助等实用功能。

它的内饰设计刻意营造出豪华感的心思还是非常容易给人察觉得到的,而且还恰到好处,饰面与皮质的交织加上中控车机,不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十分协调,在整个内笼我们找不出任何突兀的感觉,都是非常豪华舒适的。而它的底盘厚重感非常出色,虽然悬架调教偏硬,但韧性十足,隔音更是同级别中顶尖的水准。

它的动力总成分为高低功率的1.5T引擎+7DCT/6AT版本,该引擎动力充裕,让人感觉非常“够力”,变速箱方面果然不出所料... 还是“通用蠢”,虽然不至于让人抓狂的状态,但市区使用时总给人慢半拍的感受确实不太好,但无论怎样说它都是一辆足矣越级的产品,无论是豪华的内饰、隔音、舒适的乘车质感以及车身尺寸,都让它在同级中有着不错的上探竞争力。

长年以来朗逸一直都是轿车销售榜的第一,就2018年来说1-11月它一共卖出了433080台,平均每个月卖出39371台,这样的数据在轿车市场还是独孤求败的存在。所以别的公司在研究汽车,而大众在研究中国人这话说得真一点不错。

虽然都说大众在套娃,但要是单独摆出来看,即便是中国特供的朗逸Plus的外观还是可以给人一种比竞品更高一级的感觉,特别它的尾巴有一种莫名的“宝马感”,而车头部分与侧面线条也是相当的“德味”,在配置方面朗逸全系标配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后排比例放倒、四向方向盘调节,总的来说是非常实用

虽然朗逸的车身尺寸稍微小于前面两个对手,但是它的乘坐空间也是十分充足,而且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比以前有设计感了不少,大量搪塑与钢琴漆饰面交替使用加上银色装饰条点缀让其质感与观感都非常优秀。

动力方面朗逸全系采用不同版本的EA211(1.5L\1.4T\1.2T)发动机+DSG/AT/手动的动力动力总成,选择繁多,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喜好去选择。而其中最走量应该就是1.5L版本,假如你嫌动力不够,1.4T绝对能满足你对动力的追求,总的来说朗逸能给予同价位中更高级的观感与体感,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会选择它的原因,毫无以为它确实非常优秀。

以上三款优质的A级车都有着它们各自几乎越级的优秀点,凌派的大空间年轻化的外观与性价比、威朗的豪华感与静音、朗逸的“德味”与高级感,都能让你的钱花在刀刃上,那么哪辆才是你的心头好呢?!欢迎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