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13的车百公里多少钱(13排量的车每公里多少钱)

  虽然印度和中国同为最有潜力的发展中国家,但是印度的人均年收入只有3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多元。所以在印度大街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廉价汽车。例如印度塔塔公司生产的世界上最廉价的汽车,排量只有0.8升,售价仅仅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8000多元。
 这是一辆印度富豪自己改装的山寨布加迪,尽管好多人围观,但是从方向盘和雨刷器就能看出来是辆山寨货,因为布加迪没有生产过右舵车,而且这辆车的雨刷器都没有对齐。

  或许是看到大家都在围观布加迪,但是由于印度人的普遍收入较低,所以印度的一家改装店推出了一款更廉价的山寨布加迪,目的就是想让每个人都圆心中的跑车梦。

  先说说原厂的布加迪威航,该车搭载的是大众专门为其研发的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8.0L。该车截止到今年2月停产,一共只生产了450辆,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407公里。最贵的布加迪威航的售价超过了4300万人民币。可以说,只有真正的土豪才能拥有啊。

  这是印度SF Carz改装厂生产的“布加迪”,这辆“布加迪威航”是基于一辆铃木羚羊改装而成。先不说这辆车的实际尺寸和原装布加迪相差了多少,至少它把布加迪的前脸、中网、尾灯、排气等模仿的比较到位。
  最到位的是,这辆山寨布加迪还将布加迪的W16发动机的样子也模仿出来了,但是实际数据就差太多了,该车实际搭载的发动机只是1.3排量的,百公里加速更是和布加迪是天壤之别。布加迪威航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2.5秒,而这辆车超过了13秒。

  从尾部来看,该车也选择了和布加迪同款的中置排气,唯一的区别是布加迪配备的是可自动升降的尾翼。而这辆车选择了固定式。

  除此之外,该车还是采用的原厂鼓式刹车。估计要是布加迪的车主看到后会不会直接晕掉了。因为原装的布加迪100-0公里刹车只需2.3秒,即使是在400公里的时速下,刹车系统也可以让车在10秒内完全静止。

  如果开这么一辆车走在路上的话,的确也会吸引众人的目光,但是大家估计会看完之后笑翻了。不过不得不佩服印度人的勇气和智慧,把一辆5万块钱的车改装成了4300万的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