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多少钱(东风日产轩逸多少钱一台)

2021广州车展,东风日产携旗下双品牌全系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东风日产e-POWER国内首款车型正式接受预订,同时东风日产启辰大V建立专属车主俱乐部,加强品牌与年轻车主之间的沟通。

本次车展现场,东风日产e-POWER轩逸正式公布了售价,全系一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9万-15.59万元。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还宣布了首发限定礼遇。凡是在12月31日前下订的用户,可以享受2000元换购万元礼包、首发限定套装、两年免息金融、置换补贴以及首发限定日出金曜石黑双色。

日产e-POWER轩逸采用全时电驱,能够媲美纯电驾驶的感受。采用了LEAF同源的驱动电机,最大峰值扭矩为300N·m,0-50km/h加速时间为3.8s。这款车型的最大特点就在于油耗表现,由于内燃机只是用于发电,所以市区工况下能够实现3.9L/100km的超低油耗。

启辰大V从9月27日上市至10月底,累计订单量已经破万。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新车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为了进一步和消费者构建紧密关系,本届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官方车主俱乐部——“大V盟”正式成立,未来将会举办车主探秘研发中心、参与车主大会和户外露营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