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喇叭配什么功放(漫步者音响配什么功放)

奔腾B50原车音响配置非常简单,表现很平淡,车主说高音根本听不到声音。车主从网络平台了解到南京苏美声汽车音响,经过试听对比,选择了高性价比的音响升级方案。

奔腾B50音响升级

针对原车听音位置不平衡,声场混乱的情况,在升级喇叭的同时再加台DSP功放。漫步者DA260 DSP功放,提升音响系统功率,更好的还原声场定位,让整车音响效果有更好的聆听体验。

奔腾B50升级哈曼·JBL喇叭 漫步者DSP功放

升级配置:

前声场:JBL CELLO 601CF两分频后声场:JBL CS762同轴

处理器:漫步者DA260 四路DSP功放

改装店:南京苏美声汽车音响

车门拆解图

原车喇叭材料


前门安装工艺

前声场升级哈曼JBL CELL601CF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单元在原装位无损安装,有着更好的表现力。

高音单元安装工艺

高音单元在原装位无损升级。

后门拆解图

后门安装工艺

为了补充音乐的立体感,也让后排乘客享受高品质的音乐,后声场升级哈曼JBL 同轴扬声器CS762。

DSP安装工艺

DA260音效提升非常明显;不仅提升功率、还有六通道的31段 EQ均衡、延时调节,弥补车内听音环境带来的层次不明、声场混乱的缺陷;让整车音响效果明显提升。

整车安装调试完成

汽车音响工作环境特殊,不同的车型,喇叭安装位置不同,效果也不尽相同。因此,有效的汽车音响升级需要专业音响技术人员进行设计、安装和调试。才能真正发挥器材本身的音响效果。经过升级改装,B50的音响效果有了很大提高,声场定位准确还原,音乐高音清晰、人声饱满,有着很好的听感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