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楼兰油耗多少钱(楼兰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日产楼兰这台车想必大家也并不陌生了吧?那么今天笔者对这台车的使用成本进行深度的剖析,看看这台日产楼兰 2021款 2.5L XE 两驱精英版从购车到养车,需要大家花费多少钱?希望对你的购车带来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首先如果你准备全款购车,那么这台车官方指导价为23.88万,我们山西地区目前优惠4万,优惠后裸车价为19.88万,交强险950元,商业险4829元,车船使用税360元,上牌费300元,最后落地价为20.52万。

接下来如果你准备分期买车,但是你手头预算还稍微多一点。那么这台车笔者建议你首付50%,然后分36期来购买,这样能帮你节省一部分费用。购车首付金额为99400元、交强险950元、车船使用税360元、上牌费300元、商业保险4829元、最终你分期购车需要支付105839元,每期月供金额为2968元。

接下来说一下油耗成本,首先今天这台日产楼兰搭载着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笔者开这台车在太原市区内环路和市区内路段五五开的路况下实测,实测百公里油耗为8.6L。那么笔者查到这台日产楼兰推荐加注92号汽油,以目前山西地区油价92号汽油每升8.24元来作为参考。笔者今天以大家每年行驶20000km作为参考,最终可以得到这台车一年油耗费用在14172.8元,折算到每公里的费用则在0.7元。这个油耗成本笔者认为对于大部分上班族而言可以接受了吧?

日产楼兰保养费用,这台车保养周期在5000公里或者是3个月,那么这台车行驶到5000公里保养是免费的,保养项目为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接下来行驶到10000公里或者6个月以先到为准保养一次,保养项目依旧为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然后加上工时费小计723元。行驶到15000km或者9个月以先到为准保养一次,保养项目为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然后加上工时费小计723元。最后行驶到20000元或者12个月以先到为准保养一次,保养项目为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然后加上工时费小计723元。

最后到了总结部分,说到这里大家已经了解到日产楼兰的落地价和后期的养车成本。那么大家对这台车的费用表现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