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在市区跑油耗多少(奇骏市区油耗实际多少)

奇骏的油耗到底高不高?看看这5位车主怎么说,原来差距挺大。说到奇骏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并不算陌生,今天之所以我们要聊这台车更多是因为,奇骏上个月在卖到了SUV排行榜第二,合资车中的第一,这样不俗的成绩也是吸引到了很多人的注意。在这一个月有很多人向我提出问题,想知道奇骏这车油耗到底高不高,那么针对大家的问题,近期我也是梳理了一下车主们反馈的信息,下面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车主一:油耗部分目前来说是还挺满意的,我这车花了17.1万买的,现在跑了有3千公里了,油耗在低速的时候已经降到6.8升了,而高速的时候最低跑到了5.4升,综合下来应该是6.4升。

车主二:我这车是花了17.3万买的,现在跑了5千公里了,从3月份跑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了,刚开四表上现实的是19.8升到500公里的时候就显示7.6升了,然后一直跑到现在油耗基本就在7.3升上下两个,当初选择这车主要就是考虑到省油,所以现在看来,这车并没有让我失望。

车主三:油耗表现的一般吧,表上显示的跟实际的油耗还是有出入的,差不多相差0.3升左右,我这车平时也就上下班开开,在北京这种城市想要跑起来基本是不可能的,在一个就是我平时不喜欢开启停,所以有时候最高跑到了12升,基本上都是10升上下,高速的时候能省油一些,速度如果跑到120迈的时候油耗有7升座椅,现在综合现在油耗在9.6升上下。这个油耗好像和我刚开始想象的差距比较大。

车主四:我这车是花了19.1万买的,现在跑了有1千公里了,还是在磨合期,所以油耗上并不算理想,表上显示的是12升上下吧,高速目前还没有跑过,所以太多低的油耗没有见过,我开车属于那种比较猛的,对油耗刚开始并不在乎,不过后来发现加300没跑多少就提示我要加油了,这个心里还是有点失望的。

车主五:油耗非常的满意,我这车是18年买的,当时花了17.1万,现在跑了有9千公里了,目前表上现实的是6.8升,这个油耗确实够低的,目前还没用过节能模式,这主要和我们这边的路况有关系,路面上基本没什么堵车的时候。

看了这5位车主的反馈,你对奇骏的油耗有没有一个了解呢?如果仔细去看你会发现这台车的油耗最低跑到5.4升,最高跑到过19.8升,当然了平均油耗基本保持在8到10升之间,如果你也是奇骏车主可以聊下你的实际油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