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黄龙150多少钱(黄龙150摩托车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摩托车讲解,今天介绍一款代步车豪爵KA150,这款车目前分为两个版本,化油器和电喷两种,化油器版本的售价8285元,电喷版售价9000多,电喷和化油器各有各的好处,不过电喷车是发展的大趋势,如果要购买的话,买电喷车能好一点,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

搭载一款149cc的二气门风冷发动机,这种实用型的车就不聊配置什么的了,机械仪表盘,前碟后鼓的刹车,基本上大多数家用车都这个配置,这辆车的颜值方面个人认为还不错,不过车头可能不太好看,和贝纳利黄龙的车头很相似,一个大方块,黄龙的车头也被好多人说不好看。

128kg的质量,76厘米的坐高,13L的油箱,油耗也非常的低,很适合大众人群,极速在105km/h左右,有很多人说连踏板都跑不过,既然是实用型车,就不要去追求速度了,在低转速的动力还是足够的,显的很有力量,减震舒服,噪音也比较小。

质量方面也有保证,作为国内几大摩托车厂商之一,豪爵在小排量摩托车的做工上还是很不错的,这辆车的卖点在于第一品质方面有保障,故障率比较低,第二总体来说颜值不错,年轻人骑也不会感觉到很土,第三动力比较平稳,舒适度也不错,最后一点它售价便宜,只要8000多。

其实实用型的代步车基本上都差不多,配置性能都没有多大的亮点,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和自己喜欢的外观就好了,驾驶体验感上不同的车肯定还是有差距的,只能一句话送给大家,没钱买国产,资金充足买合资,有钱咱就买进口,一般情况下越贵车就越好,你认为同价位什么车比较好呢?

更多关于摩托车的内容等着跟您分享,你的关注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