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标致压缩机多少钱(标致408压缩机多少钱一个)

数字化时代,用户口碑数据对消费者的交易决策和生产者的产品/服务的改进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立足于此,专业的汽车质量与产品口碑研究服务平台——汽车门网将基于2020年全年汽车质量投诉口碑数据,将以发动机、变速箱、车身电气、服务等九大类榜榜进行投诉指数排行发布。与此同时,汽车门网还将针对2020年度典型投诉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还原事件的真相。对于隐瞒缺陷变相采取召回措施的问题予以曝光。我们希望,该榜单能够为消费者的购车决策和汽车厂商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本期内容,我们就结合2020年度用户投诉反馈数据,看看哪款合资车型的车身及电气问题最差劲。

主要发现:车身及电气层面,涵盖的车型具体问题十分广泛,其中不乏有威胁车主行车安全的案例。在2020年合资车型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榜单看,德系及日系上榜车型相对较多,且涉及的问题车辆多为老款车型。其中大众品牌下多款车型因典型故障被投诉,除了探岳车型前大灯不亮外,朗逸、速腾、凌渡等多款车型因车内异味上榜,德系品质也并非完全可靠;丰田本田及马自达旗下也均有个别车型上榜。

第一名:探岳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1014

投诉点评:作为大众推出的高端SUV车型,探岳上市仅一年时间就被爆出车灯亮度不足问题。大量探岳车主表示,探岳前大灯亮度不足、有白雾,直接影响行车安全,这种情况还被车主吐槽为前大灯“白内障”。 针对探岳车主反映的车灯问题,业内人士分析,车灯灯泡质量可能不过关。为此,大众厂商方面未发声,相关投诉指数还在上涨。

第二名 凯越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593

投诉点评:凯越车型顽疾主要体现在部件开裂方面,具体表现为中控仪表台脱胶开裂、车内顶棚内衬大面积脱落。需要注意的是,行驶过程中中控仪表台突发脱胶开裂情况,会影响安全驾驶。涉事车型多为2004--2015款老款凯越,跨越9代车型的投诉重灾区,至今老款凯越车主只能依靠投诉维权。

第三名 速腾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571

投诉点评:速腾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紧凑车市场一直保持着较高销量及口碑。不可忽视的是,大众在速腾车型工艺方面并没有很用心,出现了不少问题。最为明显的就是2017款及更早的老款车型存在车内异味问题,2018款部分车型有顶棚鼓包、刹车盘生锈情况。三年内新车中,2019款速腾有大灯透镜发白亮度下降问题,车灯不亮直接影响车辆夜间行驶视野,存在安全隐患。针对以上问题,厂商方面并没有积极帮车主免费解决,车主不满态度使其投诉指数只增不减。

第四名 朗逸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561

投诉点评:朗逸虽说是国内轿车的标杆车型,但产品质量依旧广遭吐槽。不少车主表示,老款朗逸存在车内异味问题,多出现在2015款、2017款和2018款车型中。与此同时,车身生锈、电瓶亏电情况在2015款和2017款车型中也普遍存在,产品质量令人失望。

第五名 帕萨特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418

投诉点评:在车身及电气层面,帕萨特被投诉最多的就是“A柱门”事件。当时C-IASI公布帕萨特在25%偏置碰撞中获得差评,引发大量车主对帕萨特A柱的关注,投诉指数也一路飙升。之后,帕萨特提交二次碰撞申请并取得不错成绩,其相关投诉也逐渐减少。

第六名 标致408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411

投诉点评:标致408空调压缩机损坏无法制冷故障早已是历史遗留问题,主要出现在2014款和2015款老车中。由于车辆早已出保,东风标致厂商对此也并不重视,导致其相关投诉稳定增长。另外,2013款及2014款标致408因车内异味严重被频繁投诉,产品质量四处漏风的标致408销量持续下滑是有原因的。

第七名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372

投诉点评:长安马自达旗下的昂克赛拉虽然已经连续召回数次,但都避开了部件开裂问题。从车主投诉信息看,2016款昂克赛拉普遍存在中控显示屏脱胶开裂情况,开裂面积也会不断扩大,就算更换新的中控屏幕,不久后依旧可能出现同样情况, 这也是马自达3 昂克赛拉投诉指数呈现增长的原因所在。

第八名 凌渡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343

投诉点评:除速腾、朗逸两款热销车型外,大众旗下的凌渡车内异味也十分明显,涉及车型多为2015款。据悉,凌渡车内异味来源于隔音棉,且新款车型就存在一定味道,大多数车主都会将其误认为是新车的味道。随着车辆出保,酸臭异味越来越严重,不少车主都只能自费更换隔音棉。

第九名 迈腾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317

投诉点评:迈腾绝对算的上是大众旗下中型车代表,但其产品工艺方面还是难令消费者满意。车主纷纷吐槽迈腾车内存在刺鼻异味,主要出现在2015款及之前老款车型中。从车主投诉的信息看,涉事车辆基本都是提车就存在异味情况,随着用车时间增长,异味问题也会愈发严重。对于饱受“异味” 折磨的车主而言,要么继续忍耐,要么自费清洗并更换相关配件。

第十名 奥迪A4L

车身及电气投诉指数:308

投诉点评:继奥迪“异味门”风波之后,奥迪A4L空调异味再度引发新一轮投诉热潮,大量车主反馈,开启车内空调后,可以闻到一种类似于塑料臭味的刺鼻气体,多出现在2019款车型中;除此之外,奥迪A4L天窗漏水问题也遭到大面积投诉,涉及车辆主要是2017款-2019款车型。需要注意的是,部分2020款车主曝光,新车车灯进水、有裂纹,很可能是部分批次新车出厂就存在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