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h6价格多少(奥迪h6多少钱)


从今年的年初开始,关于一汽红旗H9的消息就一直没有断过,虽说厂商也是一次又一次的推迟了新车上市的时间,但最终在8月正式上市。而且新车在价格上也再次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新车售价在30.98-53.98万元之间,整个售价比之前的预售价还要低,这无疑是给这款车再次注入了动力!而这个价格区间,很明显会和奥迪A6L形成正面冲击,那么这两款车到底怎么选,小编今天来个二者的全攻略,或许会给你带来帮助!

颜值上,两款车的设计都带有艺术感,其中红旗H9的造型设计要更加的大胆,新车加入了一种贯穿式的大灯,并且连同了中网,再加上水滴式的点亮效果,在视觉感上要明显的强于奥迪系列!而奥迪这是一如既往的细腻感。虽说采用的六边形的造型设计少了点新意,但是多年来的堆积更让这款车有了更加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红旗H6相比,奥迪的工业性要更明显,而旗下加入的棱角的设计,也堪称汽车工业的艺术品,所有二者优势明显,只是感觉不同!

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mm*1904mm*1493mm,轴距达到了3060mm,整个数据方面全面的超越了奥迪A6L。两款车侧面的表现,红旗H9要更有连贯性,而A6L则更突出肌肉感。线条设计是奥迪的绝对优势,但是在大气感方面,红旗H9就更具特点了!在尾部上,两款车都遵照了传统,点亮的方式也采用了分体式水滴点亮的结构,在视觉的冲击力上,基本没差别!

两款车的内饰,算是当今汽车领域里内饰的精华了!一汽红旗H9的内饰,首次采用了双屏结构,而这种双屏采用了凹凸两种形式,所有中间的位置上会有一种立体感。而全车的品质方面红旗也让我们大为惊喜。而A6L虽说的品质上没的说,但是内部的布局新意不足,以及H9将会采用四种不同的颜色布局,相比较而言,奥迪的内饰就略显单调了!当然了这也仅仅在视觉感受上,真正上手后,奥迪的表现依旧是一如既往的沉稳!

两款车的后排,也明显的感觉到H9的后排更豪华,而且还带有一种浓厚的商务性,相比较A6L的整个后排显得更加年轻。动力上,很显然2.0T版本肯定是销售的主力,而且30多万的价格应该说在我们的预期之内。数据上2.0T的版本也明显的强于A6L,加上目前奥迪终端价优惠明显,所以两款车的入门版终端差价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了!这样一来,奥迪的优势也仅剩品牌上的了,所有换成你,你会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