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cc多少排量(190cc是多少排量)

说到今时今日国内的日常交通工具使用现状,随着近年来汽车的普及程度提高,汽车已经算是老百姓们出行的代步工具的主流,昔日的摩托车家家基本一辆的现状已经不复存在,而摩托车销量几年来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提倡,以及禁摩政策的影响,销量已经不如早些年火热,不过在一些三线城市甚至以下的县乡镇等地区,摩托车代步出行依旧是不少人的选择。

而对于这些爱摩老司机来说,日常茶余饭后摩托车的品牌、配置、外观以及关于摩托车的周边的一些事物,自然免不了成为热论话题。类似于“五羊本田暴风眼和猛鸷相比哪款更好?”小编也已经被不少车迷们咨询了多次,下面小编借此机会,就来认真的来和大家聊一聊。

暴风眼和猛鸷哪款更好,首先小编想说两款车定位不一样,其实没有说哪款更好一说,只有那款更适合你的需求。

暴风眼

定位就是街车,更适合小跑附近几百公里和两点之间通勤,走的都是铺装路面为多。190CC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84CC,单缸风冷发动机。外观设计方面,暴风眼在我个人看来是挺好看的,年轻时尚,还带有一些肌肉感,线条明显,特别是GP版本,更为吸引眼球。而且,为了整车看起来更美观,设计师把排气设计成了隐藏排气,这个设计在个人眼里是非常喜欢的,但是同时也有缺点,通过性能不太好。

再说说猛鸷

它是在暴风眼的基础上改款而来,定位为休旅车,排量方面没做任何改变,还是那台发动机。而外观上上却变了不少,特别是摩旅版,带三箱大大改变了外观。排气也从之前的隐藏排气改变成了边排,让通过性能得以提高。挡风鸟嘴设计,让它看起来更有adv的味道,同时,它也加装了双闪,充电接口等,这些小细节对摩旅来说却占据很重要的地位。

总结一下:暴风眼更适合平时跑跑,而猛鸷更适合出去外面撒野,这里撒野指的不是越野,毕竟它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adv,相当于适合摩旅这么理解吧。至于说哪款更好,那就要看使用者个人需求了。

一点个人拙见,供各位车友们参考,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