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都有多少驾校(梨树驾校都有哪些)

7月19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20余名执行干警向梨树长宇驾校进发,执行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至此,长宇驾校被依法查封,四千多学员无地方练车,无法考试。

针对长宇驾校出现的问题,梨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积极帮助长宇驾校和学员们想办法解决问题。经过多方沟通和协调,长宇驾校的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

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位领导介绍:在交警大队和长宇驾校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在长宇驾校隔壁租了新的练车场,学员们可以在这里练车;科目一和科目四可在交警大队考场考试;科目二可在四平驾校考试;科目三可在长宇原来驾校场地考试。

新闻链接

四平中院执结梨树长宇驾校3700万借款合同纠纷案过程公布

7月19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20余名执行干警向梨树长宇驾校进发,执行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

今年3月,四平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依据(2017)吉03民初33号民事判决书向四平中院申请执行四平长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偿还欠款3700余万元,

四平中院依法对四平长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抵押给四平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房屋产权、土地使用权以及地上附属物、附属设施进行评估、拍卖,经两次拍卖后流拍,流拍价为27793223.37元。申请执行人四平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按流拍价接收拍卖财产以抵偿等额债务。

四平中院于2019年3月25日作出以物抵债执行裁定,将上述拍卖财产以流拍价交付四平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抵偿等额债务,剩余债务为逾期利息及迟延履行期间债务利息9273600.79元以及执行费95599元。

期间,法院多次督促被执行人自行交付抵债财产,但被执行人依然继续在抵债土地、房屋上进行经营,并以种种理由不予交付。

5月13日、7月1日,四平中院先后两次向被执行人发出公告、通知,责令被执行人限期交付抵债财产,但被执行人依然不予交付,仍在抵债土地、房产上经营驾校、招收学员。

为维护法律权威,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实现,四平中院,在梨树县法院的配合下,进行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有社会人员企图继续占用该场地,被执行人员现场阻止。

执行

执行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了两天,大家在高温酷暑中坚守了两天。原场地内的车辆、办公设备全部清理完毕。7月20日中午,申请执行人在执行交接书上签字确认。

来源: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