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汽车三油多少公里换(朗逸三百公里多少油)

受国内疫情的影响,汽车品牌在最近几个月的市场发展也是受到了很大的阻碍,要知道现在本身就是汽车淡季,各大品牌为了稳定销量,只能够通过降价来博取消费者眼球了,毕竟只有车型卖出去才能够让家族正常运转起来,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轿车,也是国人公认的神车了,新车拥有非常出色的品质和性能,它就是来自大众旗下的朗逸。

紧凑级轿车的销量霸主有两款车型,一款是朗逸,一款是轩逸,不否认这两款车确实各有各的优点,喜欢德系车的会毫不犹豫入手朗逸,喜欢日系车的肯定也是奔着轩逸去,而今天咱要说的朗逸这款车,目前在市场上的降幅可是一度达到了万,对于一款10万左右的轿车来说,已经是有着很大的诚意,此次大众的降价,也让这款车在艰难的环境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单。

朗逸本身可以说是大众入门车型了,新车此次3万降幅也确实提升了这款车竞争力,在三月份新车也是狂卖26040辆,成绩表现还是很优秀的了。全新朗逸在设计上,依然是采用大面积横幅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条的点缀让这款车活力气息极为浓厚,同时格栅和大灯组的连接,也很好的拉伸了这款车视觉宽度,在颜值方面,新车还是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最经典的德系风格,整车采用的是T型中控台设计,内嵌式屏幕和简单的按键,都让整车操作非常的简单,新车虽然是入门车,但是用料上也并不很拉胯,新车还是采用了比较多软质材料,触感极为细腻。至于配置上,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7英寸轮辋、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刷、双区自动空调、前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配置都是有所搭载的。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全新朗逸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则低至5.5L,满油能跑889Km,非常的经济。高配车型(280TSI)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引擎都是能够满足家用的。

大众车型这两年安全和品质都得到了提升,毕竟国内现在中保研的测试还是对合资品牌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这款朗逸全系车型都有着不同的优惠,对于很多想入手德系轿车的消费者来,这款车还是不错的选择。不知道对于这款车,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