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车灯多少钱(欧蓝德后车灯价格)

15万没要逍客提了欧蓝德,开了8870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当时预算有限,选不来荣放和crv,所以看了小一点的逍客,试驾后还可以,挺舒适,不过媳妇觉得不够大气。最终提了欧蓝德。

外观上,欧蓝德大灯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寥寥几笔就勾勒出简洁的造型,同时,该车标配卤素远近光灯。欧蓝德车头看上去十分简约,配合双幅式中网,视觉效果很抢眼。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车侧看上去非常流畅,采用修长的线条,营造出较强的动感气息。

该车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算是车身侧面的一个小亮点。这款车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55R18,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采用了多辐放射式黑银双色轮圈设计。

欧蓝德车尾给人种十分方正的感觉,搭配年轻的尾灯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并辅以镀铬饰条,整体虽然稍显敦实厚重,但是气场还是比较强的。尾灯方面,欧蓝德尾灯给人一种十分简约的感觉,视觉效果上显得素雅而并不简单。

欧蓝德内饰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虽说亮点不多,但却十分符合其整体格调。此外,这款车精简的内饰还采用了银色金属饰条装饰。视觉上非常干净素雅的欧蓝德方向盘使用三辐式的设计,并采用了真皮材质,细节方面的高级感很到位。

欧蓝德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风格比较主流,实用性很强。欧蓝德中控屏设计走了简约路线,采用嵌入式的设计,尺寸是8英寸,造型简洁明了,实用性不错。同时中控屏标配了GPS导航系统、CarLife、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五项配置。

接下来看下配置,欧蓝德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五项安全性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十一项舒适性配置。

欧蓝德配备电动天窗,虽然只是普通的天窗,但是也能很好地提高车内的采光度。该车配备了仿皮座椅,与织物材质相比,显得更上档次,也方便维护打理,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

欧蓝德第二排空间尚可第三排空间则更适合应急使用。另外,这款车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安全气囊。欧蓝德后备厢空间还算可以,除非需要装一些较大的物件正常情况下,空间还是够用的。

驾驶感受:欧蓝德配备了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该车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这款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虽然参数不算高,不过可靠性和耐用性还是经得起考验的,日常驾驶感受偏舒适沉稳,急加速发动机动力输出不够澎湃,需要提前加速,底盘整体偏软,转向有虚位,只能说中规中矩,没有亮点,也没有明显短板,可靠耐用是它的优势。最后大家觉得欧蓝德怎么样?能和逍客比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